作者MCShaun (山积好棒阿~~~~XD)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有够贵的逸骑刀闪开盒报告
时间Wed Apr 16 18:02:06 2008
今天中午去冠军刚好到货
因为之前已经预订了
所以就顺势搬了一台回家
当场看到盒子真的是吓到了
真的是很大一盒(塑胶套件卖这麽贵,这是一定要的)
封面也是相当好看
连大前卡也重画了,算是有诚意啦
马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拆盒一看
我想有买的人应该要开始头大了
天哪
这个分件
还有零件的数量
让我留下了阿宅的眼泪
真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这要做到民国几年阿
我只能说喜欢打磨的朋友们
买这只就对了
应该会从此让你不敢碰砂纸XD
废话不多说
马上奉上照片给大家参考
提箱式的外盒设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10&p=24
气势凌人的封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11&p=25
真正有够大盒,刚好是BOXER的两倍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12&p=26
逸骑刀闪烫银设计,看了会爽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48&p=62
外盒侧图(大前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14&p=28
外盒侧图(穴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15&p=29
盒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16&p=30
开盒第一层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18&p=32
双内盒式包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21&p=35
最特别的家徽,出厂时已经印上去了,算是素组派玩家的福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34&p=48
穴马的喷气式火焰也套用类似PVC玩偶的做法,还蛮好看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40&p=54
大前卡的披风,感觉还ok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39&p=53
特别新制的大前卡怒吼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Shaun&b=14&f=1867956346&p=60
虽然这只逸骑刀闪真的是相当"昂贵"
也有不少人唱衰这组套件会因为滞销而降价
但是我个人是相当欣赏这件商品的
无疑价格与玩家心中的定位有很大出入
当初在考虑要不要下订的时候
我也是挣扎了很久
因为说实在的
我真的没什麽钱
有时後在考虑要不要多买一些颜料的时候,还会挖一下钱包看这礼拜好不好过
所以这只的价格对我来说真的不便宜
光是存钱就花了我好一段时间
虽然看到网路上大家对这只的评价大多是贬多於褒
但是现在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16.48
1F:推 mjmjmj:赞...不过因为太贵~我也是想等跌再出手XD 219.71.111.176 04/16 18:07
2F:→ HighTemplar:应该会跌吧 外型和价格 肯定山积 220.130.246.28 04/16 18:15
3F:推 Led2989:光买下去就值得推了。 140.115.66.152 04/16 18:15
4F:推 marubom:看到价格跟大小 我就缩手了... 118.168.76.234 04/16 18:48
5F:推 fjksa:还没看到实品 但我想骑车好像拿不回去的样子 118.171.185.14 04/16 18:49
6F:推 HEROxHERO:今天问价格是4000 QQ等跌价吧~ 218.162.93.178 04/16 18:56
7F:推 shawnmice:原PO加油 等你分享完成品罗 123.240.49.19 04/16 19:07
8F:推 ALAN0120:真的是很赞的套件!! 219.81.199.127 04/16 19:28
9F:推 gladlator:里面真的是塞满满 盒子我还嫌太小... 210.209.170.58 04/16 19:39
10F:推 tokyod:马鬃的零件还蛮漂亮的 期待成品罗~ 125.229.32.161 04/16 19:50
11F:推 kee32:BOXER我比较想要 >_< 61.62.212.109 04/16 20:09
12F:→ NeoChou:有点好奇 寿屋的模型有跌价过吗 139.175.76.1 04/16 20:38
13F:推 NtAlice:有..之前大前卡很抢的时候1K那边 220.129.79.147 04/16 20:41
14F:→ NtAlice:现在愿意找的话800以下的都有 220.129.79.147 04/16 20:41
15F:推 smalleyes27:楼上是涨吧 210.203.43.95 04/16 20:42
16F:推 NeoChou:那是後来哄抬价格吧 第一批750的样子 139.175.76.1 04/16 20:42
17F:→ smalleyes27:目前不是都800上下 210.203.43.95 04/16 20:43
18F:推 NtAlice:大前卡第一批我记得是850那边.. 220.129.79.147 04/16 20:45
19F:→ NtAlice:以目前我知道的情形就是,寿屋的通常都不好 220.129.79.147 04/16 20:46
20F:→ NtAlice:消化库存,目前看到有些店家都卖的比第一批 220.129.79.147 04/16 20:47
21F:→ NtAlice:的价钱还便宜 220.129.79.147 04/16 20:47
22F:推 ironer:会磨到不敢碰砂纸..这麽说来..这还真是不打 140.135.97.206 04/16 21:27
23F:→ ironer:模超速组的圣品啊XD 140.135.97.206 04/16 21:28
24F:推 ironer:看到其他的开盒品..这位大大你开了好多盒XD 140.135.97.206 04/16 21:30
25F:→ MCShaun:月底还有古铁巨人的开盒唷XDDDD 61.62.116.48 04/16 21:55
26F:→ ironer:这样开下去..来得及完成吗XD 140.135.97.206 04/16 22:14
27F:推 NeoChou:明天就来个素人有马完成报告 139.175.76.1 04/16 22:14
28F:→ MCShaun:基本上会做开盒就是没时间做,来个开盒报 61.62.116.48 04/16 22:15
29F:→ MCShaun:告给大家参观一下嘛 61.62.116.48 04/16 22:16
30F:→ MCShaun:N大已经准备爆肝了吗,期待....... 61.62.116.48 04/16 22:23
31F:→ NeoChou:那个 是素人照 不修毛边的 不用太期待 139.175.76.1 04/16 22:25
32F:推 NeoChou:各位大大 我想先确认一件事情 139.175.76.1 04/16 23:10
33F:→ NeoChou:大前卡有追加零件吗 除了脸 披风以外 139.175.76.1 04/16 23:11
34F:→ NeoChou:如果跟以前一模一样 我打算整包出售说 139.175.76.1 04/16 23:12
35F:→ MCShaun:还有臀甲喔,让他可以坐在马上 61.62.116.48 04/1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