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fglobe (MS翰)
看板model
标题[相簿更新]HGUC Jagd Doga (Gyunei & Quess)
时间Wed Apr 23 09:23:41 2008
多年来在屡次的钢弹作品人气投票中,1987年的"逆袭的夏亚"在排名
上就总是名列前茅!不会因为只有两小时就输给其他长篇作品,足见其成
功--这部也确实是我心目中仅次於初代钢弹三部曲的Gundam系列作品--
此外,出渊裕的机械设定向来就有相当口碑,当年为这部作品所设定的机
体几乎是款款经典,线条虽然简单但充满个性,每种机体都有相当的支持
度,当然在各样商品的发行上当然也不会客气....重要的是多半还做得不
错!尤其是 HCM-Pro当中的"逆袭"系列款款杰作,即使不收完成品的也该
试试那几台,绝对不後悔。
再说,"逆袭"里的MS差不多除了Sazabi之外每台都能有理所当然的兼
用(包含 CCA-MSV),这样的利多之下Bandai怎麽会迟迟不利用呢?想不懂
....HGUC要进入"逆袭的夏亚"时期是必然的,可是这实在来得有点晚!
让众粉丝多等了好多年,往好的方向想的话就是"晚出的比较好",这两台
果然就没让人失望!
在剧中, Neo.Zeon NT部队的精英"裘尼"跟莫名其妙的少女"葵斯"驾
驶着这两台外型特异的MS,对上联邦部队如同斩瓜切菜一般在作战中出尽
了锋头,如今以它打头阵并且一次出齐绿红两台,实在让人开心 ^^
Jagd Doga (Gyunei Gus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fglobeII&b=55&f=1854037712&p=31
Jagd Doga (Quess Paraya)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fglobeII&b=55&f=1854037719&p=38
但奇怪的是:怎麽没声没势的咧?就连玩家之间也安安静静地!这明
明就是很棒的套件啊!!
外型修得非常优远远胜过当年的旧款模型,从头胸比例到肢体线条都
没什麽可以挑了,各部细节该有的也都有,对我来说缺点只有红色机的武
器"光束机枪"太小了....真的有够小 =__=
结构上善用了体型大的优势设计了简易的内构,所以在活动范围上也有很
不错的表现(这会不会是预告了HGUC也逐渐骨架化并高价化呢?);配件也
够精彩,展开与未展开的Funnel各附了六颗,还附上MG中可弯曲却不会白
化的透明胶棒,使用那个来展现Funnel射出的效果相当不错....比那啥的
龙骑兵要来得有fu~多了。
制作上又是整台涂装,金色是GAIA的星光金 <==颜色好看但不好涂
可惜绿色挑得太浅,虽然自认涂得还不错还是有点遗憾。
PS:其实早就轮到这台了,不过之前版上有做得超棒的葵丝机出现,还是
避避免得一比相差太多 :P
--
欢迎光临我的收藏----
MS翰的整备工厂III
http://www.wretch.cc/album/ufglobeii
整备工厂II
http://www.wretch.cc/album/ufglob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80.161
1F:推 tokyod:鸟头好赞啊! 125.229.34.106 04/23 09:38
2F:推 LightH:金色部分好像怪怪的 220.132.59.38 04/23 12:03
3F:→ smalleyes27:我猜是因为笔涂吧 星光金笔涂效果不好 124.218.45.133 04/23 12:09
4F:→ smalleyes27:再漆杯里 喷几个部位就要搅一下 124.218.45.133 04/23 12:10
5F:→ smalleyes27:粒子很容易沉淀 并且和漆分离 124.218.45.133 04/23 12:10
6F:→ smalleyes27:之前有倒出一点要笔涂小部位 124.218.45.133 04/23 12:11
7F:→ smalleyes27:结果发现和用喷的差"很多" 124.218.45.133 04/23 12:11
8F:→ smalleyes27:IP太长 ID也长 推文是人家三倍之多... 124.218.45.133 04/23 12:11
9F:推 exodusx:盖亚的金色 用途的都会感觉赛赛的 ..xd 58.99.50.1 04/23 12:59
10F:→ exodusx:之前一台百式涂起来感觉很赛 就不赶拍..XD 58.99.50.1 04/23 12:59
11F:推 kee32:逆夏是我最喜欢的系列~~~~~~~~~~~~ 210.240.186.17 04/23 14:28
12F:推 kee32:所以我反而到现在一只都没买 >_< 210.240.186.17 04/23 15:28
13F:推 tokyod:因为太爱所以没买?不懂ㄟ(⊙o⊙)? 125.229.34.106 04/23 16:01
14F:推 doublegx9900:最近盖亚有出金属漆专用溶剂 203.67.210.6 04/23 16:30
15F:→ doublegx9900:不知道效果有没有好点 203.67.210.6 04/23 16:30
16F:推 ironer:金属漆专用溶剂(笔记笔记) u大又全机上色了 122.116.6.119 04/23 17:08
17F:→ ironer:推一个 红色的那台应该就没有全机了吧!?? 122.116.6.119 04/23 17:09
18F:推 Yukikaze503:等溶剂试用报告(笔记) 122.118.67.61 04/23 17:52
19F:→ ufglobe:就因为几个注料口两台都有全机上色! 59.127.160.7 04/23 18:35
20F:→ ufglobe:啊...膝关节没有上色 59.127.160.7 04/23 18:40
21F:推 ironer:红色上得好赞 害我以为这台没上过色orz.. 140.135.97.206 04/23 19:38
22F:推 kee32:因为我要等合订版,科科,十只ㄧ盒我都买! 61.62.156.214 04/23 19:50
23F:→ kee32:Jagd Dogax2, Keira Dpgax2, Jegan, RE-GZ 61.62.156.214 04/23 19:51
24F:→ kee32:傻鼻,牛,阿花阿吉尔,等一下,只凑得到9只 >_< 61.62.156.214 04/23 19:51
25F:推 ironer:怨念~~~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 科科~ 140.135.97.206 04/23 19:59
26F:推 tokyod:再凑一只GMIII和HOBBY ZACK吧XD 125.229.34.106 04/23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