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ofwind (一期一会)
看板model
标题[闲聊] SD Z'GOK ...樱花版
时间Sun Apr 27 00:07:48 2008
因为不是正常配色所以用闲聊...
这BB战士做多了真的会上瘾,怎麽办???
http://blog.pixnet.net/arcofwind/post/16990006
装死一天做完的...感觉隔壁寝室好像快爆气只好先停工...
溶剂应该没毒吧~因为一直小昆虫被吸引飞过来@@
硝基系溶剂根香蕉水有毒吗大家说说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29.127
1F:推 smalleyes27:渗到伤口像双氧水感觉 你说有没有呢? 124.218.45.133 04/27 00:08
2F:→ arcofwind:意思是只能早点睡解毒吗,唉140.118.229.127 04/27 00:17
3F:→ wen7733:去喝牛奶解毒吧123.193.147.134 04/27 00:19
4F:→ arcofwind:网志挂掉...补相簿140.118.229.127 04/27 01:13
6F:推 aisdy:好可爱 很好吃的感觉 59.127.200.207 04/27 02:42
7F:→ readman:常常看到人家说要喝牛奶解喷漆的毒,这个 122.100.68.188 04/27 10:05
8F:→ readman:做法的原因是什麽? 有没有人知道啊? 122.100.68.188 04/27 10:06
9F:推 seraphiam:牛奶 解毒google得来劳工安全卫生局BBS 219.84.153.111 04/27 11:44
12F:→ arcofwind:刚好看了书...牛奶要喝热的才健康@@~140.118.229.127 04/27 13:47
13F:推 tokyod:牛奶只能减少胃对金属离子的吸收 对溶剂 125.229.35.68 04/27 18:56
14F:→ tokyod:完全无效 125.229.35.68 04/27 18:57
15F:推 DJgroundhog:想伸网志音乐.... 218.175.62.152 04/28 02:05
16F:→ DJgroundhog:Z'GOK超可爱....XD 218.175.62.152 04/28 02:06
17F:推 ironer:那你应该多吸收 这样可以练成百毒大法^^d 122.116.6.119 04/28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