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kim (云 想飞)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攻击-IWSP
时间Wed Apr 30 00:48:11 2008
作者:
KYOKIM
名称:
攻击-IWSP
比例:
MG 1比100
网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yoterry&book=11
作品说明与心得:
喜欢这款很久了...
碍於没时间,
拖到前几天才入手。
一考完试马上到了模型店。
赶快搬回家!!!
算一算!
这散是我第3只MG噜!
很久没组模型了...
基本上!!!
我有用笔刀修汤口,
上基本的墨墨。
算是素组啦!
不过因为是MG,
所以分色和大部分来说,
都没有刻意要补强的地方。
攻击的机体,
我是第一次入手,
没想到比我想像中好看许多!!!
不论是可动性,
关节灵活度都非常好,
装备又多,
就是物超所值啦。
但那白色的刀是怎麽回事,
还有IWSP的背包太重,
原先的展示价都会摇晃,
害我只能用新的透明展示架!
不过整体来说真的很不错...
看图吧!
网志好读版:
http://www.wretch.cc/blog/kyoter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86.3
1F:→ ironer:素组不错 可以开始往细部补色了!!! 122.116.6.119 04/30 01:59
2F:推 ag2360133:天使墨线感觉很..... 122.122.150.47 04/30 19:21
3F:推 ganinteacher:墨线还OK阿 粗也有粗的味道 59.113.115.84 04/30 22:10
4F:→ kyokim:哈!天使是3年前组的...所以技术还不纯熟! 211.76.86.3 04/30 22:57
5F:→ kyokim:墨线粗的很... 211.76.86.3 04/3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