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zero13 (峰)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GN-ARMS + EXIA
时间Wed Apr 30 21:34:35 2008
作者: exzero13
名称: GN-ARMS with GUNDAM EXIA
比例: HG-1/144
网址: http://0rz.tw/0441r
作品说明与心得:
本来00系列是打算等暑假一次收齐的,刚好这盒外盒有点受损所以老板有
给点折扣,虽然1150也是没便宜到哪去,不过我见机不可失就先买了再说!!
本来买回家也没有打算组的,可是不知道为什麽手就自己动起来了,真是可怕!
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钢弹的诅咒嘛!?
EXIA机体方面没怎麽上色,因为本身零件丰富,分件也很OK,再加上本
人是超懒惰素组派的。贴纸加减用,墨线大概上就算完成了~XD
可动性可玩性超强(如果不挂上腰间两把剑的话),缺点是膝盖骨真的非常松,
模型胶补完就OK了。
GN-ARMS就更不用说了,因为要回学校时间不够甚至连墨线都没上!整体而
言造型相当不错,不过EXIA搭上去的时候常常会卡到腰间双剑,真不知道刹那都
怎麽开的?
另外,虽然不可能,不过还是希望笨呆能出洛克昂用的GN-ARMS阿!买这台
就是爲了有招一日改给Dynames开的说。有出我就不用麻烦了~XD
最後
谢谢各位看了一篇废言,敬请批评指教!
P.S.1 粉抱歉没有网志好读版这种东西,还麻烦大家一张一张点相簿噜
P.S.2 我家没有耶~只有X盒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44.160
※ 编辑: exzero13 来自: 140.113.244.160 (04/30 21:39)
1F:推 PDream:推~看来大家都把GN-ARMS做起来了... 203.73.98.145 04/30 22:26
2F:→ kohran0821:就拆掉七剑呀XD 还用得到才是神(爆) 59.120.214.93 04/30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