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333666 (阿孟)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VP 暁钢弹+MG Nu钢弹
时间Fri May 2 21:35:58 2008
作者: 阿孟x333666
名称: VP 暁钢弹+MG Nu钢弹
比例: 1/100
网址:
暁钢弹:
http://mengting.myweb.hinet.net/ak.htm
Nu钢弹:
http://mengting.myweb.hinet.net/nu.htm
我的部落格,欢迎参观:
http://tw.myblog.yahoo.com/x333666
作品说明与心得:
这只暁算是拼装机....
骨架用了MG的攻击钢弹,
手是直接用MG的自由钢弹,
身上的部分装甲是用VP的套件,
而2个背包和头则是使用HG的暁....
不过用了那麽多其实好像也没比较好看...
虽然可动度有增加,以及多了内构骨架,
不过上了漆之後其实还是不适合把玩...
建议其实直接做HG的暁就不错了,
电镀的金色也感觉比喷的好看..
这次颜色上使用最常见的金色上色法,
先喷黑色再上银色,之後再喷透明黄+透明橙.
最後再喷一层亮光漆就完成了.
而另一只Nu钢弹
在制作上没有任何改造,
颜色上先用蓝色当底色,
再喷上白色,让机体有淡蓝色的阴影,
而亮度上做成较接近烤漆的亮度,
不过拍的不是很好,相片都看不太出来....
这只Nu钢弹整体上最失败的就是头很大....
也是大家常常在批评的缺点...
其实我在制作之前有买了一颗GK的头部改套,
不过我太懒了..所以还没制作,
以後有机会再补上..
谢谢各位,敬请批评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59.16
1F:推 poptea:GOOOOOOOOOOOD WORK 61.220.195.74 05/02 21:58
2F:推 eilet:nu很亮阿,尤其黑色的地方更明显 61.216.18.213 05/02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