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ream (为爱变强!)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我与ZOIDS洛伊徳的爱恋
时间Sun May 4 01:46:16 2008
作者: PDream(Pihiko)
名称: [模型之魂与爱] 我与ZOIDS洛伊徳的爱恋+生化洛伊德素组
比例: 1/72
网址: http://tw.myblog.yahoo.com/pihiko-gj/article?mid=511&prev=-1&next=494
作品说明与心得:
之所以会有这个主题主要是因为,前一阵子想做点钢弹以外的模型,就看上寿
屋的HMM洛伊徳系列,然而,重装长牙狮还有机动奔狼,帅是很帅,但总觉得少了
点什麽,重点就在於,不是我所知道的洛伊徳!以前小时候我爸买给我过的ZOIDS
并不是重装长牙狮还有机动奔狼!最有印象的是飞天战马阿!所以为了能对这比MG
更多零件的系列更有爱,我就开始去寻找ZOIDS的影子,结果找阿找,只找到
了两部比较近期的洛伊得动画,分别是ZOIDS GENESIS(机兽创世纪)以及Zoids_Fuzors
(机兽超世纪),找了看了之後,本来想说这样就可以有满满的爱了,结果看了几集
发现,不对阿!!!都没有重装长牙狮还有机动奔狼,这到底是怎麽回事?原来前
面还有一部ZOIDS机兽新世纪!!!这才是原本的东西阿!XD不过动画是找不太
到了,好不容易在网拍上找到漫画就二话不说标了下来!前几天终於拿到啦,果然
真的是在这部出现的,虽然这部作品中的机体,应该都是以前也就是十几年前的东
西,而漫画则是在2002年左右那时候重新编绘的,不过看完之後也真是热血沸腾,
我终於可以去买重装长牙狮还有机动奔狼啦!!!XD
其实有时候模型制作重要的并不在於套件的处理方式与改造,重点是怎样去看
待模型本身所蕴含的角色与故事背景,才能发挥套件到最高的境界!若是只觉得机
体帅却扭曲了原本的世界观设定,其实或许就无法发挥套件的本质了,虽然也许没
我说的那麽神,至少在知道这台机体的故事的状态下,做起模型来一定会更有趣啦
!XD
拍一张漫画的图...为了避免剧情泄漏影响大家之後找来看的心情...就看看这张就好!!!XD
http://tw.myblog.yahoo.com/pihiko-gj/photo?pid=495&prev=493&next=496
别小看我父亲的奇克~~~他可不是普通的机动奔狼~~~~~~
不过在写这篇之前其实还有另一个故事,原本想做寿屋的计画被终止之後,我
就跟我同学开始去找ZOIDS相关的商品,那时因为看了ZOIDS GENESIS(机兽创世纪)
,迷上了村雨长牙狮,结果找遍了网拍都好贵!,就跟同学杀去玩具反斗城,很遗
憾的看了两家,都只剩下杂乒XD於是以下就顺便放上杂兵的素组心得XD
详细图文就都在网志哩~感谢收看^^
--
[阿彦的模型整备工坊R2]-不要问我R2是什麽意思...
http://tw.myblog.yahoo.com/pihiko-g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12.109
1F:推 BARZII:R2D2?? 61.66.187.166 05/04 03:05
2F:推 duomax0083:第一部的卡通低调一下~ 61.224.105.76 05/04 09:24
3F:→ duomax0083:听说打9185767有便当可以吃 61.224.105.76 05/04 09:25
4F:推 LightH:推作模型要能融入剧情 220.132.59.38 05/04 12:18
5F:推 tokyod:小时候收很多ZOIDS 可是都付之一炬了〒△〒 125.229.33.209 05/04 12:48
6F:→ PDream:我的ZOIDS也都屍骨无存...XD 211.74.212.109 05/04 13:07
7F:推 bruceshimano:太有爱了,完全掌握作模型的精华, 218.166.212.59 05/04 17:55
8F:→ bruceshimano:真是符合物玩境游人戏^^ 218.166.212.59 05/04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