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con123 (Mac)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作品分享EVO. Z
时间Sun May 4 12:44:15 2008
作者: recon123
名称: EVO.ZETA
比例: 1/100
网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zeZXs2OHFxik2eTwSFpnGuc-/article?mid=14
作品说明与心得:
时了快8个月才把这支完成, 中间经过太多事情所以才会一直拖到现在~
当初这支在杂志一出的时候就煞到我~有了改套当然毫不犹豫就买!
唉~只可惜这套线翻得非常差,很多细节都不见, 甚至零件重做, 花了很多时间!
这支制作过程太长了, 很多记忆都不可考, 所以也都不知道改了哪些~
而当初因为厌倦了老是蓝红配色的Z~所以就心一横, 改成Z3配色!
脽知道这是地狱阿~~因为市售水贴都不能用~所以一切的线条都是自己喷出来的!
光遮盖就浩大半工了, 不过最後完成真的很满意阿!!!
各位一定会纳闷为啥没有武器组, 因为本人累了, 大概又要拖很久才会有出现吧!
下一支大概会做个简单的, 不然累死了, 现在玩的时间愈来愈少, 也愈来愈没斗志了><
拍照技术不是很好~请各位别鞭太用力了^^
详细照片请到我部落格罗
谢谢各位,敬请批评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9.233
1F:推 da927:推~刚好也在做这只,拿到的改套品质也是Orz 125.232.145.96 05/04 13:03
2F:→ recon123:真的~~拿到差的改套做起来很暗118.160.179.233 05/04 13:27
3F:→ da927:拿到烂的就会想尽量用钢模部分来沿用 125.232.145.96 05/04 14:41
4F:→ da927:搞到做起来麻烦的要死.... 125.232.145.96 05/04 14:41
5F:推 ironer:漂亮的作品耶 金的很金 银的很银>///< 122.116.6.119 05/05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