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kim (云 想飞)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中性钢弹-NADLEEH
时间Thu May 8 21:00:12 2008
作者: KYOKIM
名称: 中性钢弹
比例: 1比144
网址: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yoterry&book=16
网志好读版:
http://www.wretch.cc/blog/kyoterry/12082004
作品说明与心得:
今天把中性完成了!
第一次上漆,
果然依个头2个大。
还有遮盖胶带也不太会用><
红色和灰色是用调的。
盾牌红=红80趴+灰20趴!
肩甲灰=灰80趴+黑20趴。
紫色用盖亚蛮像的...
我有上底漆补土,
所以颜色吃的住!
墨线还是用钢弹笔。
渗线法还没完全会...
有些小地方,
我还是用贴纸了。
怕会画不好...
不过这算是我第一次玩144,
没想到技术进步那麽多!
很多姿势都摆的出来,
不输MG了!
而且武器又多,
价钱便宜又超值..
加上超好用脚架,
真是让我觉得很不错...
感谢K大提供资讯,
下次来用义大利红!
看图吧!
希望今天人气能破万...
呵呵!
希望大家帮帮忙ㄌ..
谢谢各位,敬请批评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6.198.181
※ 编辑: kyokim 来自: 222.156.198.181 (05/08 21:00)
1F:→ XROCK:可以直接贴出该相簿或网志吗 125.224.212.11 05/08 21:11
※ 编辑: kyokim 来自: 222.156.198.181 (05/08 21:20)
2F:→ kyokim:抱歉!已经修正...222.156.198.181 05/08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