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echan (小太保)
看板mud_sanc
标题Re: [闲聊] 近况
时间Thu Mar 22 22:08:31 2012
上礼拜写的两支程式,已被证实可 work,但是两支都需要再补强。
这礼拜也写了两支程式,都是类似大量资料的汇入,这个若是用圣
殿的做法,就是类似 loadall 那样,然後为避免大量资料回圈执行
造成伺服器负担,就可以采类似 input_to 那样的做法来批次执行
资料。
可是 asp 没有这种东西........所以网页就直接挂掉给我看了。
无法显示网页
目前查阅的网页无法使用。 网站可能发生技术问题或者您需要调整浏览器设定。
变通的做法已经有了,这就是我待会要进行的东西。
程式c 算是可 work 了,不过要达到完善化必须等明天跟厂商确定
一些细节,然後修改程式。程式d 就是待会要修改的,做法是这样
的,我先写一支程式e,比方资料有 10000 笔,我把它分 10 次,
每次 1000 笔,用程式e 去捞,捞回来的资料「先存档」,等到存
档完毕,再用改写的程式d 去从档案捞出资料,直接本地端进行运
算及输出。
(之前有试过了,捞 1000 笔是没问题的,问题出在 10000 笔)
预计改写要花半小时至一小时,捞资料则约需一小时多,希望12点
前搞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1.103
1F:→ laechan :根据刚刚的处理结果,3000行的档案(每行约20个字母长) 03/23 00:06
2F:→ laechan :用asp(VBScript)的话1秒就处理完了,超快的 03/23 00:07
3F:→ laechan :所以资料分段捞分段存,整个存完再一次对这几千行的东 03/23 00:07
4F:→ laechan :西进行後端处理,就不会有网页跑到一半挂掉的问题了 03/23 00:07
5F:→ laechan :而且分段的好处就是只要知道资料范围就能确实捞出所 03/23 00:08
6F:→ laechan :有完整的资料,而不用另外写输入多笔捞寻资料的方式 03/23 00:08
7F:→ laechan :...........完工了,总算可以睡觉了 03/23 02:36
8F:→ laechan :忙完了,程式确定可work而且显示效果完全符合我的预期 03/23 11:50
9F:→ laechan :明後天我会改一些东西,有空时则再做一些分享,asp虽然 03/23 11:51
10F:→ laechan :阳春(不如asp.net跟XXscript等)不过写简单的东西好用 03/23 11:52
11F:→ laechan :下午完全没 fu 去做公司的事情...发呆算了XD 03/2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