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rchang (善良撒旦)
看板outdoorgear
标题Re: [讨论] [炉具] Jetboil VS MSR Reactor
时间Wed Jan 10 20:29:45 2007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之铭言:
: 另外想请教撒旦睡袋如何於烹煮时保暖,教一下吧?
: 另外有没有乾燥机评比review? 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
烹煮时不保暖
三分钟煮一杯热水 为什麽要保暖?
煮好以後 食物放入泡着
毛巾包一下 丢进睡袋 30min後还是热的
饭菜也闷好了
乾燥机我用过两种
目前我没办法提出评比
抱歉!
食物乾燥的造成以下的结果
1. 吃的很好(我现在比以前上山吃的还好)
2. 更轻
3. 垃圾也少(纵走下来只有一小包垃圾)
4. 垃圾也不会臭 (有背过生鲜垃圾的就知道这有多痛苦)
5. 量也好控制
所以 不是单纯轻量的问题而已
如果真的要搞很轻 我就会用酒精炉了
台湾做的乾燥机 一台1600
效果就还ok了
所以乾燥机是我最近最推荐的登山装备
CP值超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45.2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