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s 板


LINE

各位大大万福金安 小弟这一季和下一季都很认真的在挑战BW 很想把赚来的点数很豪气的在明年换成阿姆的IC数晚 算一算加上免房 明年上半年应该会住个IC至少7晚 坦白讲这个数字不算多 但加上IHG的其它品牌也应该有超过20晚 现在的等级是小小的金卡 写Match信过去也石沉大海 再加上小弟人品向来不好 鲜少被自动升等 所以最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办张大使 尤其先前去上海浦东住过IC後 即便是光屁股房 也对IC的品质和服务很满意 就更加想要办张大使 无奈浪子性格作祟 想到每年都要缴两百刀的会费 就裹足不前 (钱比较不要重点,重点是办了就会一直想住IC,但我实在不想被同一个集团绑住啊!) 而且明年下半年後的旅游计划未定 也不知还有多少机会可以去住IC 不过 现在家姐豪气的要帮我出头一年的会费 (因为她是明年阿姆的旅伴,哎...) 再加上周末要去Vegas爽几天 这几天大使大使大使这几个子就在我脑海转啊转 现在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大大 1. 以我的情况适合办大使吗? 2. 第二年若不想续会员,只要不缴会费即可吗? 3. 我是不是应该在周末去The Palazzo入住时现场办,因为听说现场办可以凹到一些好处。 小弟跪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6.29.174
1F:推 gregg:令姊都说要出第一年会费 就直接办了! 12/31 10:36
2F:推 zixflower:如果住IC 办大使比较好 续会不用两百而且可以用点数换 12/31 10:53
3F:→ aaaaaaaaame:可以问一下吗?阿姆是哪里啊? 12/31 11:26
我一直以为就是阿姆斯特丹的可爱说法...
4F:推 wuyuhsuan:Eminem~ yo 12/31 11:30
5F:→ wuyuhsuan:Amsterdam !? 12/31 11:31
YOU GOT IT!(眨眼)
6F:推 d333352:用点数换吧,200美拿去住付费房才有升等,BOGO用一次就回 12/31 11:38
7F:→ d333352:本了 12/31 11:39
8F:→ d333352:大使依然是金卡,住IC以外升等还是得看脸色 12/31 11:40
大使保证升等不能用在免房吗?那我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另外小声的请问,什麽是BOGO啊?(心虚) ※ 编辑: rhodia 来自: 67.186.29.174 (12/31 12:15)
9F:推 d333352:BOGO = buy one get one cert,仅有迎宾礼物和饮料适用免 12/31 12:20
10F:→ d333352:费房 12/31 12:21
11F:推 wuyuhsuan:顺便问一下BOGO的话会有保证升等嘛? 12/31 12:23
12F:推 d333352:有 12/31 12:24
13F:→ wuyuhsuan:打算用35k换大阪IC...似乎用32k换大使再用BOGO会更划算? 12/31 12:25
14F:推 yorker1224:请问升等有行政待遇或早餐吗 12/31 12:36
15F:推 zixflower:BOGO有保证升等 今年去泰国的华欣 就有升一级 12/31 12:40
16F:→ zixflower:明年预定的大阪IC 也是用BOGO 订最便宜的 订单已被修改 12/31 12:41
17F:→ zixflower:成套房 12/31 12:42
18F:→ vitaminb12:Palazzo白金就可免费升等、迎宾水果、中午前入住、延 12/31 13:46
19F:→ vitaminb12:迟退房,不用到大使@@ 12/31 13:46
20F:→ vitaminb12:即使是BRG成功的免房,也都给白金这些待遇:) 12/31 13:47
21F:推 coldshawn:建议收花旗点数 直接攻白金 12/31 14:44
22F:推 ltl1221:大推大阪IC... 心得文难产中~~ 12/31 14:46
23F:推 wuyuhsuan:跪求大阪IC心得!!想问大阪IC如果只是P有福利!? 12/31 14:49
24F:→ cppwu:大阪 IC 我 11 月住过(光屁股会员用真金白银买 club floor) 12/31 15:28
25F:→ cppwu:club lounge 的食物选择数量尚可, 但都非常精致 12/31 15:29
26F:推 yorker1224:大阪IC建议同时看日文官网,价钱通常同一休等网站 12/31 16:08
27F:推 summer9980:我PA 去上海瑞金IC与杭州IC有送早餐~给参考 12/31 16:12
28F:推 hamk5202:推IC,lounge的肉串跟马卡龙很棒(迎宾也是马卡龙XD) 12/31 16:32
29F:→ hamk5202:推大阪,面摩天轮的景色很不错 12/31 16:34
30F:推 taxuan:小声问,P卡跟大使有什麽差别? 哪个比较厉害? 12/31 17:05
31F:→ taxuan:买大使会送IHG P卡吗? 12/31 17:07
32F:推 winjj:大使在 IC 是"保证"至少升一等, 可以看苦哈哈旅行社的文章 12/31 17:07
33F:→ winjj:那边应该是有AMB (大使) or Royal AMB 的大本营 12/31 17:08
34F:推 hamk5202:住IC大使比较厉害,不住IC的话P卡可能好一点,大使送G卡 12/31 17:08
35F:推 taxuan:讲的小弟心痒痒,正在想要不要办chase ihg信用卡 12/31 17:12
36F:→ taxuan:感谢回答~~ 12/31 17:13
37F:→ AdPiG:大阪IC有点奇怪,乞丐房是升成residence,不是suite 12/31 17:26
38F:→ AdPiG:不过没有lounge 12/31 17:27
39F:推 focous:如果是我会先找RA推荐函再来考虑买A... 12/31 21:05
40F:推 yorker1224:f大请问RA推荐信去哪找? 12/31 21:28
41F:推 noman0101:某宝有 不过风险较大 12/31 23:03
42F:→ AdPiG:请问楼上各位有住过大阪IC的... 你们是suite还是residence? 12/31 23:40
43F:→ AdPiG:我订了乞丐房,发信给他们是说升suite,现在去查是residence 12/31 23:40
44F:→ shockresist:小弟12月初有住了六晚,RA有被升到club floor+suite 01/01 17:56
45F:→ shockresist:虽然房间真的很大但不是有隔间的套房,顶多算 01/01 17:58
46F:→ shockresist:junior suite, club intercontinental东西不多但品质 01/01 17:59
47F:推 hamk5202:小弟3月底还会住一次,要求什麽房间才可以看到夕阳 01/01 17:59
48F:→ shockresist:不错,住了六晚每天早餐、HH都有变化,人员服务 01/01 18:00
49F:→ hamk5202:上次柜台面有难色,只给我看到摩天轮的房间 01/01 18:01
50F:→ shockresist:没话讲,地点在JR大阪站连通的新建筑Grand Front里 01/01 18:02
51F:→ shockresist:吃喝购物都很方便,走路可到Yodobashi Camera Umeda 01/01 18:03
52F:→ shockresist:Residence是在Lounge Floor上面的楼层(如果没记错) 01/01 18:05
53F:→ shockresist:也有单人套房和多房的房型 01/01 18: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