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Q (小狮)
看板points
标题[闲聊] 住宿奇遇。
时间Sat Jan 4 22:59:48 2014
实在是不知道怎麽下标题,先抱歉一下!>"<
如果不适合PO在板上,那我晚点再自D处理!
--
刚从南部某脱离IHG集团的饭店归来。
虽已经没有P卡待遇,但还是有争取到升一级。
当然下午茶跟HH以及早餐想都没想直接被拒>"<
入住房间後休息了一下就去工作桌处理事情。
一屁股坐到一团卫生纸,随即反射拨到地上。
直到我讲完电话才突然想到那团卫生纸......
因为我实在想不透我进房後何时用过卫生纸?!
好奇的打开卫生纸团...
干!!!里面包着一个用过的保险套...
立马大飙脏话冲厕所洗手...WTF!>"<
在整个气到发抖的状况下拨给值班经理...
没想到他很冷静...答覆立刻请人来处理@@
LINE朋友这件事被提醒要先录影拍照存证!
然後我就赶在他们来之前拍了照也录了影!
後来值班经理电话询问要不要换房......
基於我已经对房间感到恶心就答应换房@@
然後经理请我们把行李收好後到楼下找他...他要带我们去新房间...
其实我当下是觉得经理不应该上来一趟吗?但我还是乖乖收行李下去~
下去後我有表达可否换到行政楼层,因为之前住过比较放心品质。
经理表明只能换同级房,而且当天行政楼层全满,所以就换去2栋房!
被换到的房间是豪华家庭房,有被告知房间设计会比较旧~面摩天伦!
因为换房间实在是有点累了,所以就直接答应换到他们安排的房间。
事後经理有跟我恳谈,并且希望照片跟影片的事情不要流出。
然後我跟他表明了我的惊恐,因为这对我来说是很低级的错><
我提出希望这次入住至少能比照P卡待遇!算是对惊恐的一点补偿...
不过经理说他请示上级後还是无法给早餐,只能提供饮料这样.....
其实我非常惊讶会被他们拒绝。好像这件事情并不严重>"<.......
而且之前P卡入住拿早餐根本是基本配备...原来早餐那麽珍贵阿@@
後来跟他们柜台小姐聊天,柜台小姐也说其实这是很严重的事情~~
所以我还是很纳闷...至少碰到那脏东西真的让我觉得非常的惊恐!
但是饭店整体的处理让我觉得...好像是我太大惊小怪没什麽事情!
我其实是想问板上大大,这种事情可以怎麽处理?!
需要申诉吗?!但已脱离IHG的他们会受理吗?还是就此不了了之?
因为我实在是太不满意他们的处理了...但又不知道能怎麽做@@
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182.96
1F:推 toojooken:自以为学到know how就要脱离IHG,没想到这麽快就打脸了 01/04 23:06
2F:→ toojooken:,原po请找水果吧! 01/04 23:06
3F:推 gregg:原po好倒楣@@ 另外,义大这样算是打回原状吗? 01/04 23:21
4F:推 elvire:好恶喔… 01/04 23:22
5F:→ gregg:网路一些心得文 早些年义大CP刚开幕时 卫生部分的确不太好 01/04 23:23
6F:推 sma:高雄高价位的饭店会出这种事真的很夸张!! 01/04 23:24
7F:推 techih:要是我一定要求当晚免费 在国外也是非常合理的赔偿 01/04 23:24
8F:→ hamk5202:楼上t大专业,我遇过浴缸放满水的.... 01/04 23:26
9F:推 sma:为了往後的饭店品质;楼主应该爆出来才对~表达对炒短线经营 01/04 23:26
10F:→ sma:者的抗议!! 01/04 23:26
11F:→ hamk5202:三天的房间都升等,然後1晚免费or40000点,二选一 01/04 23:27
12F:推 james32177:这太扯了... 01/04 23:35
13F:→ wuyuhsuan:关於退IHG的事情(无通知取消积分换房/不承认已订房P卡权 01/04 23:42
14F:→ wuyuhsuan:益,有写给水果日报.这几天记者有跟我连络过几次,建议楼 01/04 23:43
15F:→ wuyuhsuan:主大大也可以写去看看...这间饭店真的太夸张了 01/04 23:43
16F:推 focous:拍拍.... 01/04 23:44
17F:推 gervasekgb:我之前在峇里岛的某Villa的马桶里遇过相同状况~一开始 01/04 23:46
18F:→ gervasekgb:还冲不掉~後来加了大量卫生纸一起冲才冲掉~但没去反映 01/04 23:47
19F:→ gervasekgb:现在回想起来~没去反应好像不太对~~~XD 01/04 23:51
20F:推 mlkj:太夸张了 这样的处理方式零分 01/05 00:12
21F:推 Earl:当然是报给苹果知道啊,有求於人又不给小惠,让值班经理见识 01/05 00:45
22F:→ Earl:一下社会的现实。 01/05 00:45
23F:→ Earl:话说,要房费免费这应该是基本的了 01/05 00:47
24F:推 japost:太夸张了 01/05 01:29
25F:推 badfood:不过这种"太夸张"的事 要是我遇到了可能还一下子反映不过 01/05 02:33
26F:→ badfood:来 原PO真的是运气不好 碰到糟糕的事和糟糕的事後处理 01/05 02:34
27F:推 feybear:这已经是可以告饭店的程度了还这样处理,一定要公开给他们 01/05 03:56
28F:→ feybear:学点教训才对,经理的授权层级也实在太低,管理大有问题 01/05 03:58
29F:推 carlok:之前有次在寒舍艾美也是碰到一连串问题(最夸张是按了DND还 01/05 08:49
30F:→ carlok:被直接开门,交涉後最後是赔了SPG 10000点 01/05 08:50
31F:推 duodeviginti:快爆快爆 逼他们归盟XD 01/05 10:50
32F:推 Flagellum:现在卫生也没多好 上次住三天遇到四只小强 摘牌就更不会 01/05 10:59
33F:推 AdPiG:这实在是太恶心了,这间饭店怎麽能烂成这样 01/05 11:43
34F:→ AdPiG:原po快去报苹果吧,遇到这种事最基本是当晚免费的 01/05 11:44
35F:→ AdPiG:然後退了IHG行政房还会客满?有可能吗 01/05 11:45
36F:推 TheVerve:真扯 01/05 12:28
37F:推 jasslin:真扯,上次入住夏威夷JW KO OLINA时,MINI BAR与浴室 01/06 09:58
38F:推 Earl:这家不喜欢散客,就让它们去接中国团旅行社吧 01/06 10:49
39F:推 jasslin:没整理好,反应後从乞丐房升JUNIOR SUITE。 01/06 11:03
40F:推 loveayux:不用想了 直接公布吧 01/06 13:54
41F:推 BlackBerry10:我有遇过类似的 打开衣柜里有一条女用内裤 01/06 15:06
42F:→ crimsonn:楼上算是bonus? 01/06 16:44
43F:推 hamk5202:突然想起P姐 01/06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