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qw (重心)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累积阿酋skyward vs ANA
时间Sun Jan 5 09:52:37 2014
因为刚好去年去过一次中东国家搭乘阿提哈德
来回目前共累积了 ANA 帐户的4000里
本身自己也有在用华南信用卡(虽然之前没特别刷哪张,导致点数目前只有一万多)
刚好今年又有出国欧洲的需求
在考虑要继续搭乘阿提哈德累积ANA里程 (但是要转机两次)
或是转搭阿酋累积skyward里程呢? -->不确定这个要搭多少才可以换机票?
这次的出国会跟朋友一起出国 只是不知道里程能不能给对方用
板友有什麽建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02.57
1F:推 hamk5202:ANA+1 01/05 09:53
2F:→ coldshawn:请问ANA 可以换阿提哈吗? 01/05 09:55
3F:推 Earl:先搞清楚你要买舱等的累积率吧 01/05 10:19
4F:推 techih:阿提哈德经香港没办法累计哦 01/05 11:00
5F:→ xlf: 楼上,累计不累计为什麽会跟 经哪里 有关系@@ 01/05 12:08
6F:→ dr2915:因为etihad经香港的是由赛席尔航空营运,所以不可累积 01/05 12:35
7F:推 WRD:认真的吗? KHH-HKG-SEZ 後段W舱 (折扣商务) 125%累积在ANA 01/05 13:57
8F:→ WRD:HKG-SEZ中庭阿布达比 整段都是赛航营运 但是票跟阿提哈德买 01/05 13:59
9F:→ WRD:里程刚入帐所以应该没错 01/05 14:00
10F:推 techih:真的吗?我的AUH-HKG放在ana没入帐耶! 01/05 17:21
11F:推 techih:其它段由etihad飞的都入帐了 就是赛席尔飞的没入 01/05 17:23
12F:→ zeqw:请问3F提到的累积率是? 难道我之前搭去中东的累机率很低 01/05 19:00
13F:→ zeqw:所以才只有四千里左右?! 不然飞一趟来回应该更多吗 01/05 19:00
14F:推 WRD:至少确定有些舱等是可以的吧 01/05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