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teron165 (虚幻)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新手发问:IHG积分入住後的入帐时间&疑问
时间Wed Jan 8 20:10:40 2014
各位好,小弟在POINT版潜水一阵子了
想请教,我在1/5入住了台中HIX(990好便宜!),到现在(1/8)我的IHG帐号都没有积分入帐
而且找不到该笔入住纪录这样是正常的吗??我是在IHG官网订的,CI的时候是报订房编号
给柜台,因为我後来CO的时候拿到的发票,上面IHG会员卡编号是空白的,想说是不是漏
掉了呢??我在IHG网站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这笔入住的纪录,是还没入帐还是漏掉了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4.233
1F:推 illini:个人经验最晚需要一个礼拜才会入帐 01/08 20:13
2F:→ illini:如果一个礼拜後没入帐再写信或致电 台中 HIX 吧 01/08 20:14
3F:推 AlainDion:C/O之後订房纪录就会消失是正常的 01/08 20:14
4F:推 gregg:一般快一点 C/O四天後会入账 01/08 20:27
5F:推 kaihua600:个人经验 12月住北京HIX等了一周才入帐 01/08 21:37
6F:→ opteron165:好的~~感谢各位,希望BW钻石Match先成功在入帐 01/08 22:16
7F:→ opteron165:这样应该就是寄P卡来了吧 哈哈 01/08 22:16
8F:推 gregg:哈哈~我match四个月 10个night 也没拿到卡阿XD 01/08 22:17
9F:→ gregg:不知道是不是要住3~40晚才能拿到实体卡 01/08 22:18
10F:推 hamk5202:g大您地址是不是没用邮递区号?正常应该住一晚就寄卡 01/08 22:19
11F:→ opteron165:怎麽我之前查的是只要入住一次就会寄实体卡了 囧 01/08 22:19
12F:→ opteron165:如果寄了普通的卡,但已经是p了,能重新申请寄p卡吗?? 01/08 22:20
13F:→ hamk5202:我match的小号,订房後退房,就寄实体卡。 01/08 22:21
14F:推 gregg:原来大家都有拿到卡片吗?我没拿卡片也不敢去要 因为有注册 01/08 22:22
15F:→ gregg:code 所以遵守最高原则:不主动联系客服 XD 01/08 22:23
16F:→ gregg:感谢彬大 我等等检视我个人资讯 01/08 22:24
17F:推 pinkidd:我上次有请旅馆帮我申请实体卡片,但一个多月了还没收到>< 01/08 22:28
18F:→ AdPiG:我的白金卡是从比利时寄来的... 01/08 22:37
19F:→ AdPiG:然後是平信.. 01/08 22:37
20F:推 shadowken:12月初写信去要卡片,他说没有我的地址,可是网站里明明有 01/08 23:03
22F:→ shadowken:但一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收到... 01/08 23:06
23F:推 jtv:实体卡等三个月很正常! 01/08 23:09
24F:→ jtv:有code也没差~客服我常常打~帐号还是正常用~ 01/08 23:10
25F:→ opteron165:今天收到感谢入住的email了,但是积分还是没入帐~继续等 01/12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