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vocal (嬛妹妹)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我的ANA帐户被扣了500哩(statement fee)
时间Fri Jan 10 16:46:00 2014
大家好 :)
不好意思新手上来问问题
刚刚收到ANA的每月哩程通知
不知道为什麽被扣了500哩程
点进去看明细也是不知其所以然
2014/01/01扣的
http://photo.xuite.net/aqua7637/11649730/2.jpg
明细日期是2016年
http://photo.xuite.net/aqua7637/11649730/1.jpg
这是我过期的哩程吗?感觉看起来很不像 >"<
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79.199
1F:→ huaihsien:Statement fee, 你是不是申请了纸本的明细? 01/10 17:35
我上次有登进去乱逛,不确定有没有点到东西,但是目前也没有收到任何资料
还是礼拜一问一下ANA好了;我的500哩 T^T
※ 编辑: aquavocal 来自: 118.160.30.106 (01/10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