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kiyue (人生迷子なう。)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请问建议怎麽累积好?
时间Sun Jan 12 14:36:02 2014
初次来到本版,想确认一个很初级的问题><
先简介一下我的需求
基本上我每年都会飞日本1~2趟 (大多东京)
但通常会看哪家机票便宜买哪一家,
所以里程也都累积在各航空公司(全日空,日航或长荣)
目前长荣跟全日空都有剩余一些些里程(大多几千这样)
信用卡则是用花旗红利卡出国时刷卡累积红利点数
(朋友推荐我改用富邦的a miles)
因为今年预定要飞纽约玩耍是难得的长程
如果可以好好把握这次的里程累积应该还不错吧?!
我是订是全日空机票 (台北纽约,东京转机)
目前想法是累积在星空联盟...
单纯只是想说之後去日本坐长荣也可以累积在这边
今年因为工作需要可能会比以往飞更多趟日本,
会建议以後怎麽累积里程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08.186
1F:推 summer9980:累积ANA 淡季17000就有东京来回票 01/12 14:44
2F:推 kolen:信用卡改用华南银行 01/12 15:18
3F:→ d333352:Ana舱等? 01/12 15:24
4F:推 eltonbibi:Y 01/12 16:35
5F:推 icemoca:A MILES? 别闹了 下下之选啊 01/12 16:59
6F:→ tsukiyue:舱等是K舱~刚刚爬文有看到使用华南卡分享了!谢谢! 01/12 17:45
7F:推 moomooko:A MILES 真的是来乱的~~~ 01/12 18:57
8F:推 coldshawn:建议可以先飞一张 爱琴海航空的A3卡 星盟金卡 01/12 19:08
9F:→ stillblue:认真的问:朋友是真朋友还是假朋友? 01/12 19:15
10F:推 koster:不要这样 人家朋友可能对哩程不是很懂 自己拿着a miles觉得 01/12 19:26
11F:→ koster:好用就推荐了 这里达人等级的一堆 当然知道a miles不好用罗 01/12 19:26
12F:→ tsukiyue:谢谢大家,关於信用卡我会再爬文看看的~ 01/12 21:33
13F:→ tsukiyue:然後这次看来还是直接累积在全日空似乎比较合乎我的需求 01/12 21:34
14F:推 shawncarter:我会想拚A3耶 01/12 22:35
15F:推 shawncarter:喔不过你是买K舱呀... 01/1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