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wusuenn (HU)
看板points
标题[情报] ANA 出现Bug Fare
时间Mon Apr 17 20:33:04 2023
如标题
要进ANA 越南官网,
搜寻CGK出发 往北美(LA、JFK)的头等舱,
CGK-NRT 商务舱
NRT-LA 头等舱,
票价约为1000美元
请自行查看,目前已经有大量日期正在消失中
会不会Honor不清楚,请确认Honor之後再进行旅游规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105.65.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1734786.A.5AF.html
1F:推 geoemia : 好多票 04/17 20:54
2F:推 dragon0518 : 刷了一张双十连假 就看ANA会不会认了 04/17 21:23
3F:推 mithralin : 没了,ANA维修网站去了 04/17 22:01
4F:推 ikimiP : bug票还在 04/17 22:14
5F:推 BiBiOTA : 夏威夷也有 04/17 22:16
6F:推 rockyao : 我看还一堆票啊XD 04/17 22:17
7F:推 mithralin : 靠背又有了,我刚刚点到跳出日文说名网站维修中QQ 04/17 22:24
8F:推 yuiop8787 : 怪了 看不到… 04/17 22:28
9F:推 zheharry : 全家一起体验the room的机会。拼一把 04/17 22:32
10F:推 hugodu : 好奇怪,完全查不到了(泪 04/17 22:42
11F:→ BLUEJOANNE : 好像没了 我稍早有捞到 现在看没了的样子 04/17 22:47
12F:推 GCBTWA : 订不了 04/17 22:55
13F:推 geoemia : 应该还有 04/17 23:04
14F:→ ken77114 : 刚才买好过年 04/17 23:12
15F:推 mitchellmi : 买到10月底的 还可以选UA first…. 04/17 23:15
16F:推 meatballisme: 刚刚买到明年三月的去檀香山的商务舱大概一万四 04/17 23:16
17F:推 donlitrain : 买了8月去旧金山 04/17 23:18
18F:推 h4526599 : 所以这个大家都要飞到CGK再搭吗 04/17 23:33
19F:推 mithralin : 现在查得到的票几乎没有The Room了,坐等ANA取消或 04/17 23:33
20F:→ mithralin : 降级成经济舱 04/17 23:33
21F:→ mithralin : 当然啊,当年国泰越南bug票也是大家飞越南 04/17 23:34
22F:→ jamesLD : 查不到了 04/17 23:38
23F:推 mithralin : 然後他们的预约系统真的坏了,连还没付钱的票都出 04/17 23:41
24F:→ mithralin : 现了,虽然无法点进去看状态就是 04/17 23:41
25F:→ mithralin : 还是查得到啦,记得要点最低票价才有可能会有bug 04/17 23:42
26F:→ mithralin : fare出现 04/17 23:42
27F:推 virtualcell : 目前看起来还有 只是有些日期要点进去才会看到优惠 04/17 23:45
28F:→ virtualcell : 价 是说每家飞美国都有24小时内免费取消的权利? 04/17 23:45
29F:推 doph : 各位来回雅加达有什麽好建议? 04/17 23:51
30F:推 mithralin : 等ANA越南Honor了再说吧,是说我看到的票几乎都是 04/18 00:00
31F:→ mithralin : 可免手续费退票,对方不Honor的可能性很大 04/18 00:00
32F:→ hugodu : 开好8月旧金山The room有期待有希望 04/18 00:10
33F:推 mithralin : 补充一下部分有开卖的bug fare航班要等政府许可 04/18 00:36
34F:推 yuhchu : 好像修好了 正要结帐价格跳回正常 04/18 01:08
35F:推 aletheia : 修好了 04/18 01:11
36F:推 woohaa : 原本买了一张,但要买第二张就没票了,忍痛取消… 04/18 01:11
38F:→ woohaa : 不然才1100万越南盾,好便宜啊 04/18 01:12
39F:推 clhs31632 : 一点就没看到了 04/18 01:13
40F:推 mutta : 来回雅加达是不是可以直接果断手提行李 买东京来回 04/18 01:14
41F:推 meatballisme: 雅加达第一段你没搭後面的就全部报销,然後最後一段 04/18 01:19
42F:→ meatballisme: 东京回雅加达,看其他分享经验说若有用ANA or星空联 04/18 01:19
43F:→ meatballisme: 盟会员登入的最好不要随便放弃行程 04/18 01:19
44F:推 yueh1001 : 收到确认信了。这样还会被取消吗 04/18 01:28
45F:推 mithralin : 多的是收到确认信照样给你取消掉的 04/18 01:45
46F:推 abasqoo : 这亏损额有点太大 感觉不太妙O.O 04/18 01:51
47F:推 currygo : 承认机率很低啦,但如果降级经济舱不是哭了 04/18 01:54
48F:推 yueh1001 : 买到两张洛杉矶19K 如果降成经济舱感觉也是赚(? 04/18 02:01
49F:推 a8239060 : 没有很赚,要先飞雅加达,然後转机,单程超过30小 04/18 02:09
50F:→ a8239060 : 时,累爆 04/18 02:09
51F:推 currygo : 台湾到雅加达机票也要破万啊 04/18 02:11
52F:推 yu61 : 请问肉圆大 放弃最後一段 ANA哩程会有什麽影响吗 04/18 02:57
53F:嘘 a8239060 : 确定不honor了,刚从他们发的email去查机票出现下 04/18 03:04
54F:→ a8239060 : 面讯息,即使用票号查也ㄧ样 04/18 03:04
56F:→ abyssa1 : 开app还有看到机票 可是选座位一直失败 QQ 04/18 03:08
57F:推 a8239060 : 抱歉搞乌龙,因爲我护照有中间名,Ana把它归类在一 04/18 03:09
58F:→ a8239060 : 起,重新输入後就有了,後续真的看造化了 04/18 03:09
59F:→ abyssa1 : 更新之後座位出现了! 04/18 03:11
60F:→ pttccbbs : 已没了 04/18 03:40
61F:推 erty : 太多人买了应该很难认帐 04/18 08:43
62F:推 julienchen : 一直没收到确认信email,但订位纪录是在的,正常? 04/18 08:59
63F:推 EthanWen : 买就算了,点数还照给,志在参与!人生有几次能买GU 04/18 09:08
64F:→ EthanWen : G? 04/18 09:08
65F:推 donlitrain : 买一张等开奖XD没有就算了今年出国旅游太多次了 04/18 09:16
66F:推 mithralin : 不太正常,我有两个购票纪录,一个有付费成功信箱 04/18 09:27
67F:→ mithralin : 有收到电子机票通知,另一个没付费却有定位代号、 04/18 09:27
68F:→ mithralin : 点进去则是无法查出购买纪录 04/18 09:27
69F:推 ZOROCOOL : 请问到什麽阶段才能确认ANA会不会honor咧 04/18 09:47
70F:→ ZOROCOOL : 不honor会email通知或公告,但怎样可以确认会honor 04/18 09:49
71F:→ erty : 其实如果订这两天就飞的大概飞得成.... 04/18 09:50
72F:→ TTaTi : 机票价格hold住之後的付款连结好像被移除了 04/18 09:51
73F:→ pinewolf : 什麽都没有就是好消息 04/18 09:51
74F:推 virtualcell : 航空公司通常不会公开承认要怎麽处理,基本上没被 04/18 09:58
75F:→ virtualcell : 退票就代表航空公司默认OK。之前LO跟IB的票好像是 04/18 09:58
76F:→ virtualcell : 会个别寄信通知处理方式(各个击破?) 04/18 09:58
77F:推 jamesgmp : 让别人先去飞,看看雅加达地勤怎麽处理。 04/18 10:10
78F:推 roys606 : 收到付款成功也收到电子机票,等个几天让子弹飞一下 04/18 11:14
79F:推 APC : 日本老司机:7788 不要九,开会可以开很久。请示又 04/18 11:50
80F:→ APC : 请示,开会又开会。慢慢等… 04/18 11:50
82F:→ GCBTWA : 1.html?p1=top&p2=en&p3=tc3 04/18 12:12
84F:推 mithralin : 这样的话是已付款成功的就honor,但是不能改班退款 04/18 12:18
85F:→ mithralin : 付费增加服务? 04/18 12:18
86F:推 mithralin : 啊不对,这个是单纯针对在越南官网已购票的所有人 04/18 12:22
87F:→ mithralin : ,bug还是没说要不要honor 04/18 12:22
88F:推 virtualcell : 现在订位被锁起来不能退改 应该计算损失之後就会公 04/18 12:28
89F:→ virtualcell : 布处理方式了 04/18 12:28
90F:推 terry955048 : 上面有特别提系统发生问题应该就是了吧!?看起来是 04/18 12:29
91F:→ terry955048 : 要认但不能改票退票,好像有点爽 04/18 12:29
92F:推 cgs5320 : 单看字面上纯粹只是说在越南网站买的不能退改 并没 04/18 12:31
93F:→ cgs5320 : 针对bug票回答认不认 04/18 12:31
94F:→ terry955048 : 对耶..已付款出票他只写可以确认订位而已....暧昧 04/18 12:31
95F:→ terry955048 : 看来还要让子弹飞一会儿 04/18 12:32
96F:推 mithralin : 这次损失应该会比国泰航空越南bug价那次惨烈 04/18 12:35
97F:推 terry955048 : 有经验大大知道通常不认会有额外赔偿吗? 04/18 12:36
98F:推 cgs5320 : 之前买过阿联酋头等的bug 纯粹被取消没补偿 04/18 12:37
99F:推 mithralin : 认了当赚到,不认就摸摸鼻子当没这回事这样 04/18 12:39
101F:推 KingCherry : 昨天买到两次同一时间的票 被扣了两次钱 有人知道 04/18 12:43
102F:→ KingCherry : 能怎麽处理吗QQ 04/18 12:43
103F:→ KingCherry : 有两组订位代号0.0 04/18 12:43
104F:推 EthanWen : 新闻出来是说台湾ANA目前没有收到下一步通知!所以 04/18 12:44
105F:→ EthanWen : 目前为止还是有效 04/18 12:44
106F:推 Cowyau : 内心希望dishonor然後给一点其他优惠 雅加达好远XD 04/18 12:45
107F:推 a8239060 : 应该是认了,只是不想闹大上新闻有丑闻,所以低调处 04/18 12:45
108F:→ a8239060 : 理,发文内容也低调 04/18 12:45
109F:推 abyssa1 : 先分析灾情然後内部汇报吧 很多还有接其他航空的 04/18 12:54
110F:→ abyssa1 : 自己航班还可能吞 联盟其他成员不会帮他吞吧 04/18 12:54
111F:推 yueh1001 : 东森新闻云刚报导认帐了 04/18 12:58
112F:推 jack10402 : 台湾媒体不可信 04/18 13:00
114F:推 DiMammaMia : 讲真的 台湾媒体对於哩程跟买机票应该还没有这边的 04/18 13:02
115F:→ DiMammaMia : 专业 04/18 13:02
116F:推 a8239060 : 不知道这种状况航空公司有没有保险理赔? 04/18 13:03
117F:推 KingCherry : 请问如果重复购买到机票 一般的情况都是怎麽处理 04/18 13:03
118F:→ terry955048 : 台湾ANA的权力等级....MMMMM 04/18 13:04
119F:推 a8239060 : 先打电话问能不能退吧,如果确定有两个预约号码的 04/18 13:04
120F:→ a8239060 : 话,看能不能退一组 04/18 13:04
121F:推 GodofDream : @KingCherry 要赶快打电话给航空公司去退另一张的 04/18 13:06
122F:→ GodofDream : 票,跟他们解释为什麽。 04/18 13:06
123F:推 KingCherry : 谢谢大家回答 台湾这边是说他们退跟自己退一样要扣 04/18 13:09
124F:→ KingCherry : 笔钱 叫我打去越南处理 目前先看安娜有没有认这张 04/18 13:09
125F:→ KingCherry : 票了 有认再打去越南处理 04/18 13:09
126F:推 geoemia : 等确定认不认再处理吧 04/18 13:10
128F:→ wildpeople : ! 04/18 13:17
129F:→ TSMCfabXX : 那是说现阶段可以线上确认资讯但不能做任何异动 04/18 13:25
130F:→ TSMCfabXX : 没有说之後不会砍单... 04/18 13:26
131F:→ terry955048 : 其实推文那张图已经出现过一次了.... 04/18 13:26
132F:推 abyssa1 : 公司高层应该会叫员工汇整这波销售状况再来开会 04/18 13:27
133F:→ terry955048 : 印象中美国线长程商务都是最赚钱的...理解ANA要吞 04/18 13:27
134F:→ terry955048 : 真的得慎重评估 04/18 13:27
135F:→ TSMCfabXX : ANA 贵宾室的拉面跟咖哩饭我吃腻了, 而且美国回来 04/18 13:27
136F:→ TSMCfabXX : 麻烦, 所以这次不跟 lol 04/18 13:27
137F:→ abyssa1 : 然後联程票成本等等的分析 04/18 13:27
138F:→ TSMCfabXX : 亚洲飞美国现在超挤是因为中美交恶没有直飞 04/18 13:28
139F:→ abyssa1 : 他那个77W放64商务舱 整架212座位 含量很纯啊 04/18 13:28
140F:推 APC : 第一天认识日本人?开会没开个七七四十九小时哪会有 04/18 13:28
141F:→ APC : 结论。 04/18 13:28
142F:→ TSMCfabXX : 更正: 没有大幅增加直飞航班 04/18 13:29
143F:→ abyssa1 : 对啊 开第一次会之後肯定又多更多报告要分析 04/18 13:29
144F:→ APC : 「目前」已预订的机票还是有效。说了等於没说。 04/18 13:33
145F:→ APC : 大范围地动到赚钱的 cash cow 其实不乐观,我猜安娜 04/18 13:33
146F:→ APC : 会说投降输一半行不行? 04/18 13:33
147F:推 jack10402 : 往返美国的航班24小时内可以免费退吧? 04/18 13:36
148F:推 mithralin : ANA越南网站修好了,可以改期跟退费了XD 04/18 13:37
149F:推 KingCherry : 刚刚打台湾客服跟我说要在美国买 跟用美金计价才符 04/18 14:03
150F:→ KingCherry : 合24hr退票规定 04/18 14:03
151F:推 extrachaos : 等个一段时间 事态明朗再来订去雅加达的票 04/18 14:13
152F:推 ms10003 : 雅加达机票暴涨(?) 04/18 14:13
153F:推 jamesgmp : 买到最近出发的应该可以飞,日期比较後面的难说。 04/18 14:16
154F:推 onepiecefan : 肯定还在开会评估损益 04/18 14:23
156F:→ ben101068 : 要honor了 恭喜各位,没买到的人哭哭 04/18 15:27
157F:推 ZxoF : 认也就一个字而已 一直honor来honor去 是觉得讲英文 04/18 15:31
158F:→ ZxoF : 看起来比较专业? 04/18 15:31
159F:推 abasqoo : TVBS直接帮忙宣布认了XD 04/18 15:38
160F:推 yueh1001 : 媒体其实都是互相抄来抄去。不用太认真 04/18 15:45
161F:推 Cowyau : TVBS很帮 04/18 15:53
162F:推 eltonsmile : 要飞的人可以开始申请印尼落地电子签 04/18 15:56
163F:推 GCBTWA : 刚刚退票还是可以操作 没有锁系统 04/18 15:57
164F:→ eltonsmile : 要先上传照片跟护照 但护照那关不知道为什麽网站读 04/18 15:57
165F:→ eltonsmile : 不过 04/18 15:57
167F:→ eltonsmile : c23b0-02-1.html 04/18 15:58
169F:推 ayutakako : 如果只是转机也需要落地签吗?(虽然应该没人这麽硬) 04/18 15:59
170F:推 donlitrain : TVBS捧很高 到时候不认就可以写了XD 04/18 16:01
171F:推 eltonsmile : "优先开放东协国家恢复使用免签证措施,其他国家则 04/18 16:04
172F:→ eltonsmile : 其他国家则暂停适用免签措施" 04/18 16:05
173F:→ eltonsmile : 外交部网站看来需要落地签 可以进行转机 04/18 16:05
174F:→ TSMCfabXX : honor 开头发 啊~ 的音, 04/18 16:11
175F:→ TSMCfabXX : 让人有一种紧张感舒畅 (好紧张喔买的bug票会认吗) 04/18 16:11
176F:→ TSMCfabXX : 啊~ 的感觉 04/18 16:11
177F:推 ayutakako : 抱歉我有点不懂,所以我雅加达不入境直接转机不用办 04/18 16:12
178F:→ ayutakako : 落地签这样理解没有错吧? 04/18 16:12
179F:→ seart : 除非不带行李或是行李能直挂,才有可能不入境 04/18 16:18
180F:推 skaterboy13 : 楼上,如果你台北-雅加达的航班不能直挂行李到後面 04/18 16:18
181F:→ skaterboy13 : 的航段 不然你会需要入境领行李 然後再托运 04/18 16:19
182F:推 eltonsmile : 要申请印尼落地电子签 一直卡在上传护照 转圈圈 04/18 16:20
183F:→ eltonsmile : 一直转不过... 不知道是浏览器问题还是怎样(chrome 04/18 16:20
184F:→ eltonsmile : edge都在尝试 04/18 16:20
186F:→ eltonsmile : 感谢楼上资讯 救人一命! 不用跑去雅加达惹 04/18 16:21
187F:→ eltonsmile : 感谢! 04/18 16:22
188F:推 donlitrain : 改香港好贵XD 04/18 16:23
189F:推 eltonsmile : 改香港变成新台币五万多耶 04/18 16:27
190F:→ terry955048 : 就算五万买美国来回商务舱还是便宜到爆阿 04/18 16:34
191F:推 eltonsmile : 可以直接改到台湾出发 有的航班系统会显示退费 04/18 16:36
192F:→ eltonsmile : ... 整个天下大乱了 04/18 16:36
193F:推 terry955048 : 公告有说不允许更改,改票ANA是不是就有藉口取消你 04/18 16:38
194F:→ terry955048 : 的票了...建议先观望一下 04/18 16:38
195F:推 eltonsmile : 推 既然ANA已经说不能改票退票 这样感觉有游戏规则 04/18 16:39
196F:→ eltonsmile : 了 04/18 16:39
197F:→ terry955048 : 本来不知道怎麽抓买BUG的,你去改票他们现在只要去 04/18 16:39
198F:→ terry955048 : 捞从雅加达改目的地的马上名单一清二楚 04/18 16:39
199F:推 ming8bank : 公告跟你说在维修不能退改而已不是吗 04/18 16:40
200F:→ terry955048 : 可是瑞凡,针对这个他发下一张公告了吗? 04/18 16:41
201F:推 eltonsmile : 让子弹飞一下 过几个小时再回来看看状况QQ 04/18 16:42
202F:→ eltonsmile : 整天关注实在有点累 04/18 16:42
203F:推 DiMammaMia : 好哩加在 早上09:00就赶快打电话去改好不相干的哩程 04/18 16:42
204F:→ DiMammaMia : 票 不然这几天客服感觉会爆炸 04/18 16:42
205F:推 ben101068 : 多五万不如买台北到雅加达商务舱,甚至多过一夜的 04/18 16:42
206F:→ ben101068 : 旅馆都还远远有找 04/18 16:42
207F:推 GCBTWA : 已改松山出发来回旧金山 退费後只要5千 04/18 16:42
209F:→ yueh1001 : 群组看到,总部认赔!记者准备发稿 04/18 16:44
210F:推 extrachaos : 改松山出发竟然没有暴涨吗? 04/18 16:45
211F:推 a8239060 : 记者什麽的都先听听就好,要全日空的官网公告的才是 04/18 16:47
212F:→ a8239060 : 最真实的 04/18 16:47
213F:推 eltonsmile : 看到一些人在FB回报改成TSA出发惹.......... 04/18 16:49
214F:→ eltonsmile : 有种在打麻将 这东风到底是真还假 要跟吗 04/18 16:49
215F:推 sf820624 : 只能说现在敢改行程的很有勇气 至少等24HR吧 04/18 16:50
216F:→ eltonsmile : 富贵险中求呀... 这场越南之乱要到何时 04/18 16:51
217F:推 terry955048 : +1,我不觉得台北办公室有这麽大权限决定这种事 04/18 16:51
218F:→ terry955048 : 你跟ANA台北客服开过票就知道他们的权限有多呵呵 04/18 16:51
219F:推 geoemia : 证哥也上了XDDDD 04/18 16:52
220F:推 terry955048 : ANA愿意认这张是FULL FLEX PLUS根本不用怕没得改 04/18 16:54
221F:→ bluekren : 但是我改松山他还要退我四千万越南币,我好害怕阿 04/18 16:56
222F:→ bluekren : 。。哈 04/18 16:56
223F:推 william8403 : 改TSA退4000万+1 这两天看越南盾看到眼花 04/18 16:57
224F:推 tonylaio : 还退费…太超过了 04/18 16:57
225F:推 skaterboy13 : ANA官方公布认赔了 04/18 17:00
226F:→ skaterboy13 : 不是台湾新闻的消息 是ANA总部的消息 04/18 17:00
227F:推 nuc1earsub : 这波的子舱等代码是F和C吗? 04/18 17:02
228F:推 WhoLoveMe : 改TSA退1亿越南盾,这正确吗? 04/18 17:09
229F:→ bluekren : 楼上看你敢不敢按,我是不敢啦 04/18 17:10
230F:推 a8239060 : 有那麽好康吗?可以让你改票退你钱,还让你搭机商 04/18 17:13
231F:→ a8239060 : 务舱,你要占人家便宜,也不要把人吃够够 04/18 17:13
232F:推 KingCherry : 改票还退钱 真的超奇怪 不过我也按了 04/18 17:15
233F:推 jamesgmp : 改成TSA出发了,我看不只我一人改,一堆TSA-HND座 04/18 17:15
234F:→ jamesgmp : 位都被选了XD 04/18 17:15
235F:→ terry955048 : 改票退好几万我也不敢按...真把ANA当盘子? 04/18 17:18
236F:推 jamesgmp : 我也不敢按,直接FULL FLEX PLUS票种不变修改,顶多 04/18 17:20
237F:→ jamesgmp : 退票不用怕。 04/18 17:20
238F:→ receivable : 前面说不给改,我理解是指网站暂时关闭的关系,跟Bu 04/18 17:20
239F:→ receivable : g票无关 04/18 17:20
240F:推 jamesgmp : 推楼上,就是这个意思。 04/18 17:22
241F:→ sam352306 : 居然没跟到,,ANA真是猛 04/18 17:23
242F:推 a8239060 : 多拿人家的钱,不用付一毛钱,然後还免费搭商务舱, 04/18 17:23
243F:→ a8239060 : 这种搞法没有法律责任吗? 04/18 17:23
244F:推 skaterboy13 : 改TSA退4千多万越南盾这个按照常理来看 最後还是会 04/18 17:23
245F:→ skaterboy13 : 被追回来吧? 04/18 17:23
246F:推 sf820624 : 等官宣吧 04/18 17:23
247F:推 yueh1001 : 我改台北出发,要多补钱,这样总可以吧哈哈哈 04/18 17:23
248F:推 ceodabao : 我改松山出发,补台币5K 04/18 17:27
249F:推 yuiop8787 : 有点妙,我买商务舱去夏威夷,如果改成台北出发到 04/18 17:27
250F:→ yuiop8787 : 纽约,还会退我台币十万. 04/18 17:27
251F:嘘 alanlingod : 会改票拿钱的人是多穷==真的吃人够够,不愿意花时 04/18 17:28
252F:→ alanlingod : 间跟钱去搭Bug票就不要买啊 04/18 17:28
253F:→ sam352306 : 改松山的还真厉害,, 04/18 17:28
254F:→ max1147 : 吃人够够真的会有报应 04/18 17:28
255F:→ sam352306 : Y大 10万冲了,,, 04/18 17:29
256F:推 extrachaos : 我改台北出发退9万台币 但我不敢... 04/18 17:30
257F:→ sam352306 : 我觉得会退钱的都不能按 04/18 17:31
258F:推 skaterboy13 : 台北出发如果选FULL FLEX PLUS的话要补7千台币 04/18 17:34
259F:推 ks99flame : 不过维修那篇公告拿掉了耶 04/18 17:37
260F:→ skaterboy13 : 我也是看到要退钱的都不敢按 感觉风险很大 04/18 17:37
261F:推 Cowyau : 补7k还好啊 比去雅加达便宜多了 04/18 17:37
262F:推 abyssa1 : 笑死 修了卖票的bug但是还没修改票退钱得bug 04/18 17:38
263F:推 abasqoo : 改台北 羊毛一次剪到爽XD 04/18 17:40
264F:推 wayne10207 : 要退钱的真的有可怕 04/18 17:41
265F:推 wq123 : 按了无法完成QQ 04/18 17:53
266F:推 gillian21 : 我退8800万越南盾............... 04/18 18:06
267F:→ gillian21 : 我不敢改 04/18 18:06
268F:推 wq123 : - refunded 04/18 18:07
269F:→ wq123 : VND241,510,000 04/18 18:07
270F:→ wq123 : 我修改了 退2亿多 … 04/18 18:08
271F:推 a8239060 : 虽然不是正义魔人或是卫道人士,但是我真的觉得不要 04/18 18:11
272F:→ a8239060 : 贪得无厌,该给人家赚的还是要赚 04/18 18:11
273F:推 brianzzy : 有够夸张XD 04/18 18:11
274F:推 wq123 : 重点是能改成台湾出发 可能最後被Ana取消,退款应 04/18 18:12
275F:→ wq123 : 该不太可能成真 04/18 18:12
276F:推 sf820624 : 理想情况下这种它们可以主张不当得力吧哈 dishonor 04/18 18:16
277F:推 yu61 : 所以改TSA会有ANA不认的风险吗 04/18 18:24
278F:推 vlkppa : 有啊,头等舱被撸了还要赔钱给乘客,我是航空公司 04/18 18:26
279F:→ vlkppa : 还不他妈告死你。 04/18 18:26
280F:推 wq123 : 这波改票赔更大 估计日本又要开会了 可能最後转弯 04/18 18:27
281F:→ wq123 : 不认 04/18 18:27
282F:推 virtualcell : 基本上所有票都有不认的风险…但ANA也太傻应该直接 04/18 18:27
283F:→ virtualcell : 改Fare basis而不是直接改票价 04/18 18:27
284F:推 rockyao : 反正买了看戏 不急 04/18 18:28
285F:推 onepiecefan : 改了还要退钱的 真的不要改 04/18 18:30
286F:推 yu61 : 想改成台湾出发 但他算出来都是负值 不敢按 04/18 18:38
287F:推 abyssa1 : 看起来直接改票价 结果变成可以退钱 越改越大洞 04/18 18:39
288F:推 erty : 台湾出发选the room其实有正的,但是说实话如果去 04/18 18:40
289F:→ erty : 纽约转机也要考虑换机场的问题 04/18 18:40
290F:→ erty : 但这张不是可以退改吗?为什麽不等承认了再来改 04/18 18:40
291F:推 jack10402 : 不是已经承认了吗? 04/18 18:43
292F:推 skaterboy13 : ANA日本总部已经官宣承认这些票了 而且可以改 04/18 18:44
293F:→ skaterboy13 : 现在是他们没想到某些出发点票价会比雅加达低很多 04/18 18:45
294F:推 gillian21 : 官宣在哪边呢? 04/18 18:47
295F:推 erty : 我只看到东森新闻的报导,不觉得算官宣耶 04/18 18:48
296F:→ ken77114 : 为什麽我改松山出发要多付1万,大家都是退 04/18 18:49
297F:推 mutta : 我是有想要去,所以改票先不按,官宣可改再说 04/18 18:49
298F:推 onepiecefan : 去程票价选低的flex 那个回程的就会变负的 04/18 18:51
299F:推 jamesgmp : 朋友改松山也是加15000,至少不用买机票去雅加达啦 04/18 18:51
300F:推 yueh1001 : 我宁愿多补差价改台北,也不要他退我钱哈哈哈,退 04/18 18:51
301F:→ yueh1001 : 款感觉太扯了 04/18 18:51
302F:→ jamesgmp : 加减多少钱跟你的票种,出发地,目的地有关。 04/18 18:52
303F:→ jamesgmp : ANA IT工程师出大包,票价改了但Fare basis没改。 04/18 18:53
304F:→ ken77114 : 试问各位大大,等官宣再改是不是比较好 04/18 18:53
305F:→ jamesgmp : 我是买商务舱,没搭到没差,大不了就是退钱。 04/18 18:55
306F:推 yu61 : 之後改出发点的话 票价会怎麽计算 04/18 18:56
307F:推 Cowyau : 完全没看到官宣 只看到新闻很急 04/18 18:58
308F:推 abyssa1 : 应该是算前後票价差 可是现在雅加达出发票价修正 04/18 18:58
309F:→ abyssa1 : 结果变成改了退钱 又要开会啦 04/18 18:58
310F:推 jack10402 : 一开始新闻是看到越南官网公告 但後来的新闻是引用 04/18 19:01
311F:→ jack10402 : ANA公关的话 04/18 19:01
312F:推 mutta : 个人觉得要搞到退钱 很有可能直接当这交易不算 04/18 19:01
313F:推 roys606 : 我也是宁愿补钱改台北出发+1 但我票要按Change 不给 04/18 19:02
314F:→ roys606 : 改就是了XD 04/18 19:02
315F:推 en5421 : 收完3D验证改票失败 04/18 19:03
316F:推 abyssa1 : 飞雅加达大概13K 如果可以加15K换台北出发我ok 04/18 19:03
317F:→ ken77114 : 我是有到输入信用卡资料,只是在想到底要不要下一步 04/18 19:04
318F:推 TTaTi : 退了37M还改票成功... 04/18 19:08
319F:→ ken77114 : 我改比较低的舱位,真的退7万台币,但我不敢按 04/18 19:11
320F:→ erty : 不是每张都能改,看到满多人按完信用卡也还是失败 04/18 19:16
321F:推 cute442 : 补钱改台北出发成功 04/18 19:30
323F:推 virtualcell : 又不能改了 紧急修复中= = 04/18 19:47
324F:推 mithralin : 我现在还在迟疑要不要改,因为退款比付出的要少 04/18 19:48
325F:推 eltonsmile : 突然不能改了........ 04/18 19:48
326F:→ mithralin : 还好没改是对的XD 04/18 19:49
327F:推 william8403 : 更改键被拿掉了 04/18 19:50
328F:推 zheharry : Fare name 被改成 CRTEA 04/18 19:55
329F:推 roys606 : 更改键被拿掉了XD 04/18 19:57
330F:推 mithralin : 退款键也被拿掉了。我的票种也变成CRTOA 04/18 19:58
331F:→ terry955048 : 直接拔更改键算你狠阿ANA 04/18 19:59
332F:→ terry955048 : 我是CRTOA...不知有何不同 04/18 20:00
333F:推 mithralin : 啊不对发票的时候就是CRTOA了没改票种 04/18 20:03
334F:推 mioco : 直接拿掉更改键XDDD...ANA IT整个在天上飞 04/18 20:03
335F:推 mutta : 昨天开票就写CRTOA阿,现在看怎麽处置改票 04/18 20:06
336F:→ terry955048 : 看起来CRTOA是比较安全的...难道开始抓人了? 04/18 20:11
337F:推 meatballisme: 请问CRTEA这个代号什麽意思? 04/18 20:17
338F:推 rex930165 : 跟着问一下,我的F舱改票後也变成FRETA,不知道意 04/18 20:18
339F:→ rex930165 : 思 04/18 20:18
340F:→ TSMCfabXX : 拔按钮最快, 後端甚麽都不用动 04/18 20:20
341F:推 mithralin : 先拔按钮再改程式,以减少损失为优先这样 04/18 20:23
342F:推 ikimiP : CRTOA/CRTEA这些代号昨天发券的机票就有了 04/18 20:24
343F:→ ikimiP : 不要自己吓自己 XD 04/18 20:24
344F:→ APC : 一动不如一静 04/18 20:26
345F:推 zheharry : 原来如此。刚刚看了 e ticket 果然是这样。先不看 04/18 20:38
346F:→ zheharry : 了 04/18 20:38
347F:推 virtualcell : 基本上要是改了就当成那张票废了心情会比较稳定啦 04/18 20:41
348F:→ virtualcell : 退钱就更不用想了(听说是退代金券?) 04/18 20:41
349F:推 jamesgmp : 可恶,昨天看到First Class日期不对没下手,应该要 04/18 21:28
350F:→ jamesgmp : 先买的,反正都可以改日期还有出发地目的地。最後只 04/18 21:29
351F:→ jamesgmp : 买了三张不同日期的北美商务舱,先冲星盟金卡好了。 04/18 21:30
352F:推 nuc1earsub : CRTOA是某种专案的简称? 04/18 22:56
354F:→ pinewolf : 那个就是票规代号而已,不要紧张 04/19 06:52
355F:推 a8239060 : 目前看起来都没有後续要求取消或退款,Ana 应该就是 04/19 10:18
356F:→ a8239060 : 认了没错,而且对於改票改时间的应该也是默认了,因 04/19 10:18
357F:→ a8239060 : 为只是把按钮拿掉也没有要求要取消,只能说这次有订 04/19 10:18
358F:→ a8239060 : 到的都是赢家 04/19 10:18
359F:→ terry955048 : 那些高额退款的代金券还没看到有人用或是被刷退, 04/19 10:22
360F:→ terry955048 : 不知ANA是不是真的吞了 04/19 10:22
361F:推 eltonsmile : 回报一下 印尼电子落地签 上传护照 chrome可以 04/19 10:26
362F:→ eltonsmile : edge会跑步出来 04/19 10:26
363F:→ TSMCfabXX : 有看到别人捞HTML object 认为按钮拿掉是针对机票 04/19 10:30
364F:→ TSMCfabXX : 意即机票应该是有某种注记 04/19 10:30
365F:→ pinewolf : 就越南出票的不行吧 04/19 10:31
367F:推 meatballisme: ANA票务部门跟IT大概这两三天都加班跟被电到飞天了 04/19 11:21
368F:→ meatballisme: 吧 04/19 11:21
369F:推 yu61 : 是用机票注记的话 等於之後也不能改航班了? 04/19 12:05
370F:推 eltonsmile : 改与不改之间 人生一大难题 04/19 12:14
371F:→ erty : 看到有人打客服去问 XDD 说昨天改票的有算 04/19 12:20
372F:→ erty : 敢打客服也是心脏很大颗了,幸好对手是ANA.... 04/19 12:20
374F:→ jason1218 : 19/airline-blunder-sells-10-000-asia-us-business 04/19 12:38
375F:→ jason1218 : -class-tickets-for-300 04/19 12:38
376F:推 jason1218 : Bloomberg说话了 应该确定是认了 04/19 12:40
377F:→ jason1218 : tinyurl.com/52mvr59h 04/19 12:40
378F:推 abyssa1 : 好惨啊 连续出大包 04/19 12:47
379F:→ abyssa1 : 感觉退钱倒亏的应该不会认吧 这个会计怎麽做帐 04/19 12:47
380F:→ abyssa1 : 人工审核最多退成0元机票应该是极限了 04/19 12:47
381F:推 louistop : 但若票规可以改票,那未来应该还是可以改吧 04/19 13:01
382F:→ louistop : 当初日航的票就是可以改啊 04/19 13:02
383F:推 eltonsmile : 可以直接go show吗? 直接去松山/桃园的柜台 04/19 13:04
384F:→ eltonsmile : 然後找想要的航班 提早三小时去问地勤 go show? 04/19 13:04
385F:推 jamesgmp : 改成TSA松山出发的恭喜!随便找一个日期买First cla 04/19 13:14
386F:→ jamesgmp : ss再修改日期+改成TSA出发的更是恭喜! 04/19 13:14
387F:推 jamesgmp : 我觉得之後是可以改,但票价差会让人改不下去。然 04/19 13:20
388F:→ jamesgmp : 後这种bug票大部分的人都买到自己不适合的时间,加 04/19 13:20
389F:→ jamesgmp : 上又从CGK出发,不能改票最後也只能退票。 04/19 13:20
390F:推 mithralin : 不能go show啦,票规规定第一腿没搭上其余行程全作 04/19 13:20
391F:→ mithralin : 废 04/19 13:20
392F:→ mithralin : 像我的状况,没改出发点就是多2晚印尼住宿+印尼来 04/19 13:23
393F:→ mithralin : 回机票+多请假2天,如果改票成本低於或略高一点我 04/19 13:23
394F:→ mithralin : 可以接受就是 04/19 13:23
395F:推 eltonsmile : 恩恩 我的意思是直接到台湾机场请地勤改第一段从 04/19 13:26
396F:→ eltonsmile : 台湾出发这样的情况XD 不过看起来可能会被要求补差 04/19 13:26
397F:→ eltonsmile : 价 04/19 13:26
398F:→ ritarrow : 想问一下现在是有确定honor了吗 04/19 13:32
399F:推 louistop : 要跑机场干吗不直接打电话就好? 04/19 13:36
400F:推 GCBTWA : Honour了!看彭博 04/19 13:42
401F:推 jason1218 : 确定honor 了吧, Bloomberg都说话了应该足够可信 04/19 13:44
402F:推 yu61 : 昨天改台北出发变负值不敢按… 就等之後看要补多少 04/19 13:50
403F:→ yu61 : 了 04/19 13:50
404F:→ APC : 在上机之前,一切都是梦幻泡影 04/19 13:56
405F:推 eltonsmile : 4/22就要飞了...现在一切好抖 04/19 14:00
406F:推 a8239060 : 好险有改成松山机场出发,真的省了很多XD 04/19 14:09
407F:推 KingCherry : 不知道有退钱的後续会怎麽样 04/19 14:19
408F:→ erty : 退钱都是退voucher,要作废应该不难 04/19 14:24
409F:推 yjay : 我是昨天不敢按改松山的人哭死 04/19 14:29
410F:推 mioco : 雅加达旧金山来回改成台北纽约来回,开心 04/19 14:32
411F:推 abyssa1 : 雅加达出发就换个单程 然後继续玩外站出发刚刚好 04/19 14:32
412F:→ terry955048 : 雅加达出发比较远,有要拿高卡跟里程比较适合 04/19 14:37
413F:推 ikimiP : 现在付款也找不到使用voucher的选项 当作没发生过吧 04/19 14:40
414F:推 roys606 : 我昨天D舱不给改,哭R 04/19 14:48
415F:推 wq123 : 退款不期待,不然退30万代金券我都怕了… 04/19 15:03
416F:推 adon0313 : 客服os :今天开始丢履历 04/19 15:27
417F:→ adon0313 : 按到能刷卡都不一定能改票啦 04/19 15:28
418F:推 mithralin : 刚刚要改座位时,进到最後阶段跳出此为不可更改票 04/19 15:45
419F:→ mithralin : 种,有需求请致电ANA客服,还好座位还是能更动 04/19 15:45
421F:→ adon0313 : 羡慕有座位选 04/19 15:48
422F:→ pinewolf : 因为ANA会锁部分位子 钻卡也没法选那些位子 04/19 16:13
423F:→ pinewolf : online checkin时就会放出来了 04/19 16:13
424F:推 but : 彭博新闻修改内容了,ANA表示月底前才会做出决定, 04/19 17:02
425F:→ but : 在决定前日期的票有效。 04/19 17:02
426F:推 abyssa1 : 果然走日式风格 先开会讨论什麽时候开下次会 04/19 17:29
427F:→ abyssa1 : 有行动派直接订後天出发 经验老到 杀个措手不及 04/19 17:30
428F:推 ikimiP : ANA也懂滚动式调整 04/19 17:30
429F:→ a8239060 : Ana疑似反悔惹 04/19 17:53
430F:推 GCBTWA : 顺时钟 04/19 17:54
431F:推 jack10402 : 白海豚 04/19 23:04
432F:→ adon0313 : 曾经有一张机票 我不懂得珍惜 04/20 13:39
433F:推 zzzz8931 : 上面说哭死的等到看到改票的被全取消大概要变笑死了 04/20 17:01
434F:→ sam352306 : 4/22的应该可以欧XD 贺 04/20 17:07
435F:→ rex930165 : 所以某楼GCBTWA说的4/18改行程的全退的消息到底哪 04/20 17:08
436F:→ rex930165 : 来的啊,很好奇欸 04/20 17:08
437F:→ eltonsmile : 回楼上 那应该是某楼开始一连串的反串推文吗? 04/20 17:09
438F:→ eltonsmile : 4/21飞香港转到雅加达 4/22雅加达出发的人 可以一起 04/20 17:09
439F:→ eltonsmile : 飞QQ 麻烦联络我 如果一路上有状况也好一起临机应变 04/20 17:10
440F:推 abyssa1 : 月底才有结论啊 四月飞的应该都爽到了 04/20 17:22
441F:推 GCBTWA : 国外网友搭到了 已抵达休士顿 04/20 23:35
442F:推 a8239060 : 所以el大成功起飞了吗? 04/23 19:26
443F:推 adon0313 : 看ip是在加州啦 04/23 23:47
444F:→ mithralin : 昨天飞应该很辛苦,刚好遇到开斋节 04/24 20:31
445F:→ TSMCfabXX : 最新宣布: 官方全额退费 04/25 16:34
446F:→ c98406023 : 二楼哭哭 04/25 17:54
447F:推 eltonsmile : no news is good news~ 04/25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