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ing209 (大D)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长荣外站四段票 日本/峇里岛
时间Mon May 1 16:40:10 2023
各位版大好
因为BR哩程过多 每年有数百万哩
想打算在六月以前开四段票
主目的是日本、次之塔里岛
第一次碰四段票
刚查完8/25号没有位子了
没法开东南亚出发/往日本的
但看人家说日本出来的税金很贵
请问推荐怎样做
需求:8/25那天去日本,不能提早也不能往後
原则上打算6点那班虎航
东京-台北-塔里岛
塔里岛-台北-日本(任)
这样会推荐吗?
这样也省掉第一段塔里岛机票
原本是打算开
新加坡/菲律宾 -台北- 日本
日本 -台北-峇里岛
————
峇里岛 -台北-日本
日本 -台北-东南亚
这样10万哩+税金 +两张东南亚机票玩5点
而且东南亚机票自费段便宜
另外打正研究年末开美欧的机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47.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2930412.A.7BF.html
1F:推 abasqoo : 找的到票才是重点05/01 16:56
2F:推 brianzzy : 看法同楼上 有票才有意义 否则只是gcmap画图画爽的05/01 17:03
3F:推 epic : 塔里岛在哪里? (扶额头)05/01 17:29
4F:→ Killercat : 那个字念吧 峇里岛....05/01 17:39
5F:推 tndh : 泰国出发比较便宜 新加坡应该也蛮贵的05/01 17:49
6F:→ sam352306 : 数百万!05/01 18:02
7F:推 seabigman : 有数百万哩 却不知道怎麽用 嗯...05/01 18:11
8F:推 x22434231 : ….所以是峇里岛?05/01 18:25
9F:→ Dimitre : 应该都公务刷出来的吧 羡慕05/01 18:33
10F:推 wangsuck : 你一口气倒出来卖,不知道会不会跌价 XD05/01 18:37
※ 编辑: loving209 (223.141.47.251 台湾), 05/01/2023 18:58:40
11F:→ loving209 : 没名单,卖不完、用不完自己飞实在 05/01 18:59
12F:嘘 pttccbbs : 数百万里 是我看错吗? 05/01 19:02
13F:→ pttccbbs : 那麽多里 会在乎税金? 05/01 19:03
14F:→ loving209 : 自营公司,进货刷的多正常,那不是重点 05/01 19:07
15F:→ albert7530 : 开票税金参考油价,日本油价贵所以 近期我日本开 05/01 19:13
16F:→ albert7530 : 票,税金价格NTD 四千三/趟,给你参考 05/01 19:13
17F:→ loving209 : 我看PY大的工具是1.2万日币 从日本到台湾的附加 05/01 19:37
18F:推 GimO : 数百万哩 哇… 05/01 20:51
19F:推 ua : 数百万哩建议全部拿去卖,换现金想怎麽飞都可以 05/01 21:08
20F:→ loving209 : 早就卖满了、就是没名单卖只能自己飞 05/01 21:11
21F:推 GimO : 数百万很难卖吧 名单又不是无限 不过这真是个让人 05/01 21:11
22F:→ GimO : 羡慕的烦恼 05/01 21:11
23F:→ CVIVIC : 新加坡不是税金降了吗? 05/01 21:49
24F:→ CVIVIC : 用不完就暴力开来回,长程消耗的快,票在去年底就被 05/01 21:52
25F:→ CVIVIC : 扫的差不多,现在才查真的太晚 05/01 21:52
26F:推 VeronicaMars: 塔里岛?是塔里班住的地方吗? 05/01 22:00
27F:→ rockyao : 数百万哩喔 每周去美国搬货回来卖啊 EASY 05/01 23:17
28F:→ rockyao : 想办法飞到钻卡 又多三个名单能卖了喔 05/01 23:17
29F:推 abasqoo : 找几个长期持续收点的就好了 05/01 23:22
30F:→ loving209 : 基本都0名单是要卖三小、钻石卡要飞9趟纽约有点硬 05/02 01:34
31F:→ loving209 : 另外飞美国的机票有办法外站开到欧洲吗 05/02 01:35
32F:推 littlecomet : 可以尝试开星盟的票? 05/02 01:48
33F:→ abasqoo : 好呛 自己想办法去 05/02 02:45
34F:推 Delisaac : 有这麽多可以用何必开四段票 欧美直飞多飞几趟 05/02 05:17
35F:嘘 snew1209 : 还以为是请益文,看了原po推文原来是考试文 05/02 07:09
36F:推 pttccbbs : 你用不完,为什麽不搭头等舱,一下就花完了,也不 05/02 08:21
37F:→ pttccbbs : 怕里程过期 05/02 08:21
38F:→ Rinehot : 可能嫌BR换星盟票不划算吧? 05/02 08:36
39F:→ abasqoo : 可能觉得人家欠他吧XD 05/02 10:34
40F:推 ariestseng : 6/1开始开外站BR短程不能中停台北了,要开尽早开票 05/02 14:59
41F:→ loving209 : BR换星盟我有看过。有点浪费 05/02 22:13
42F:→ loving209 : 是的 感谢A大就是看到要改才赶快想开一点外站票 05/02 22:13
43F:嘘 Lushaowei : 发文请益水准还那麽差 05/03 23:36
44F:推 o2002137 : 原来塔里岛是峇里岛的意思 05/04 19:01
45F:→ pippen2002 : 数百万? 你每个月飞每周转北欧+非洲吗? 09/20 19:53
46F:→ pippen2002 : 数百万直接开商务舱有很难? 09/20 19:54
47F:→ pippen2002 : 自营公司可以这样刷? 怪怪的? 要找国税局一下吗? 09/20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