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sMyHeart (黑柴)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成田机场一航厦入境是否有星盟贵宾室?
时间Tue May 2 14:57:26 2023
Hello points版大家好
原本昨天将这个问题发在日旅版,结果被告知应该来points版询问。
会询问入境的贵宾室是因为目前计画了一次家庭旅游,
不过因为班机时间搭不上,从台湾出发的长辈必须在成田一航厦等待三个小时之久,
我有先上成田机场跟ANA的官网查询,不过官网上写的是需搭乘ANA营运的国际航班才行,
但长辈是搭乘长荣执飞的航班,虽然是由ANA出票的商务舱,不知道这情况是否能进去?
如果真的不行,成田机场的入境大厅有什麽比较舒适点的地方吗?
先在此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70.172.61.119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83010648.A.727.html
1F:推 Dornan : 比较建议到楼上出境层找间咖啡店或餐厅坐下来休息, 05/02 15:19
2F:→ Dornan : 毕竟要让长辈等3个小时 05/02 15:19
3F:→ Dornan : ANA arrival loange一定要搭ANA自营的航班抵达成田 05/02 15:21
4F:→ Dornan : 机场才能用,你如果机票换的是长荣自营的航班就没办 05/02 15:21
5F:→ Dornan : 法用 05/02 15:21
6F:推 nuc1earsub : ANA arrival lounge是给国际线抵达成田接国内线用 05/02 15:21
7F:→ nuc1earsub : 的 05/02 15:21
感谢以上回覆。
请问成田机场一航厦出境层在还没过任何安检之前就有咖啡厅或者店家可以待着吗?
我查了机场官网,四楼是出境安检的地方,出境前看起来没有什麽商店
三楼的商店看起来又都很像是要出境才可以逛的免税店...不太明白...
※ 编辑: GuessMyHeart (70.172.61.119 美国), 05/02/2023 16:46:38
8F:推 hsinyeh : 出境过安检前? 机场里面不是很多店可以吃吗 05/02 17:09
9F:→ hsinyeh : 你高兴要坐车去成田逛AEON都可以阿 05/02 17:10
10F:推 cosame : 我之前搭长荣是一航厦使用Narita TraveLounge 05/02 17:49
11F:→ cosame : 里面餐点满弱的,不过这应该不是你的重点XD 05/02 17:50
13F:推 cosame : 没看到你问的是入境,我刚说的是出境QQ 05/02 20:59
14F:推 VeronicaMars: 长辈有没有JCB?他自己的卡(名字要印在卡正面) 05/02 22:38
15F:→ VeronicaMars: JCB的茶水间贵宾室不在禁区,又免费,如果要等人是 05/02 22:43
16F:→ VeronicaMars: 还不错的选择 05/02 22:43
刚刚查了一下好像很不错!看起来只要入境後搭电梯到五楼应该就可以使用了
有地方可以休息喝喝水,总是好过在入境大厅等待。应该就是这里了,非常谢谢大家!
17F:推 Ray1985 : 没限制要转国内线喔,只限制抵达当天+自营班机 05/02 22:58
18F:推 Ray1985 : 官网很清楚了 ana.ms/3NyhV0k0 05/02 23:02
※ 编辑: GuessMyHeart (4.59.0.77 美国), 05/03/2023 01: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