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neesa (verneesa)
看板rabbit
标题[求助] 这该怎麽办!!!
时间Sun Nov 7 15:34:16 2010
因为周年庆刚好去百货公司逛逛
结果在桃园x领百货6F(如果没记错)看到这家宠物店
竟然把兔宝跟天竺鼠关在一起!!!但是旁边明明还有空一个笼子
虽然不是放在街上风吹雨打,但是排泄物却混着黏在笼子上
笼子也没有放垫子,不管对兔宝或天竺鼠的脚都不好
而且水瓶也没有水,我在那看了十几分钟
前前後後兔宝跟天竺鼠都来水瓶那好几次,想喝水却没水
而旁边空笼子的水瓶,水是满的,但看起来也放很久了(脏脏的)
因为那时还有另外一家人在那玩什麽戳戳乐,而老板也忙着招呼客人
等到老板比较有空闲时,我过去跟他说水没了,兔宝跟天竺鼠都很渴
他却回答我 "牠们不能喝太多水!!!"
"牠们不能喝太多水!!!"
"牠们不能喝太多水!!!"
说完他转头就走..................
真的很傻眼,是因为不想常换底盆,所以乾脆就不给水喝吗!!!
可能老板看我是一个女生,又有其他客人在,根本不想理我(昏倒)
这样的情形该怎麽办?能申诉他吗?
还是在宠物店兔宝就是要过这样的生活呢?
看了真的很不舍....
趁老板没注意时,我有偷拍了几张(如果不能放图请告知,谢谢)
http://img513.imageshack.us/i/0015u.jpg/
http://img27.imageshack.us/i/0016uq.jpg/
http://img576.imageshack.us/i/0014v.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94.210
1F:推 DaisyMi:这家真的很糟糕 11/07 19:38
2F:推 snowfreya:从来不知道楼上有宠物店=口= 11/07 19:54
3F:推 tdl3289:不管到哪都有这种事情~乾脆自己把那灌水装过去 11/07 21:56
4F:推 kan510218:这间宠物店一直很糟糕,老板的专长是鱼 11/07 23:00
5F:推 pipijing:是我听到这样的话会大爆怒!我会呛:那我就不能不检举你罗! 11/08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