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escence (Grace)
看板rabbit
标题[合购] 鼠来宝 (台南)
时间Mon Nov 8 17:33:25 2010
(1)购买物品:鼠来宝
http://www.majihouse.com/about.asp?lang=1
(2)截止日期/欲徵数量:11/09晚间
(3)面交地点:成大自强校区、火车站前、中山国中附近
(4)运费的分担方式:平分或免运
(5)杂费收取方式 & 用途:无
(6)其他注意事项:
想找1~2人来分摊运费囧,面交的时间地点可再写信详谈
另外,如果你买的东西比较重,可能要麻烦你到中山国中(我家附近)来领哦
订购金额超过500元,请先汇款给我,小於500元,面交再结(自备零钱)
确定要跟团吗?回白单给你的主购唷!
请问要引用原文吗(Y/N/All/Repost)?[Y]
→
按r
---------------------回信给主购时,以上请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实姓名:
3.手机:
4.商品名称(含编号)/数量/价格:
5.总金额:
6.面交地点/时间:
(为避免纠纷,请再多看一次合购文)
**跟团者回信前,请记得将虚线以上文字 & 桃红色部份删除**
--
其实只是想找个人静静的抱着,
给我一种存在的感觉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71.232
※ 编辑: evanescence 来自: 111.255.92.189 (11/08 21:09)
※ 编辑: evanescence 来自: 111.255.92.189 (11/09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