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tsos (台湾流浪兔保护协会)
看板rabbit
标题Re: [送养] 1106新屋收容所弃兔*3(狮子兔.道奇兔)
时间Mon Nov 8 17:40:41 2010
大家好
浪兔协会也有皆到这则通报
看到兔子的状况
真的很让人於心不忍
在此徵求可以尽快替我们接出来的朋友帮帮忙
好让协会中途可以赶紧接到这三只兔子
尽快安排就医的状况
看歪头是不是能有痊癒的机会!!!!
由於协会成员中途大多为上班族
故再次徵求若有附近朋友可以尽快帮我们接兔出来的
请尽快MAIL至协会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联络人&网管会尽快与您联系接兔出来後的後续联络事宜的
还请大家帮帮忙了!!!!
谢谢呢
BY 台湾流浪兔保护协会-网宣
http://rabbitsos.pixnet.net/blog
※ 引述《bluesky5802 (kii)》之铭言:
: ==>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7537718
: 兔子照片
: 走进收容所行政区
: 看到一笼兔子..嗯...
: 不对呀!兔子?!
: 怎麽会有兔子??!!
: 折返回来蹲下身
: 果然还真的是兔子耶
: 狮子兔 道奇兔一共3只
: 听人员说是门口旁草丛堆抓到的
: 还刚好有人看到通报
: 请园区的人出去抓
: 所以说 没有错
: 有个王X蛋在这种阴雨绵绵的荒郊野外
: 把一笼家兔就这样丢在收容所的园区外面 自生自灭
: 连进来办弃养的手续都没有
: 小兔子能活着被抓进所里来
: 还算幸运
: 因为新屋收容所这什麽都没有
: 就是外面的野狗超极多
: 目前就外观来看
: 前任主人应该没有在剪指甲
: 兔子的指甲长的都很夸张
: 毛的外观有点脏但还不算太离谱
: 牙齿的部份正常
: 只是黑色的狮子兔
: 以及米色(?)的兔子都有明显严重的歪头
: 原因因为园区的医生不了解兔子
: 所以没办法判断
: 但小兔子吃喝目前都没问题
: 不过收容所这边
: 也只提供饲料跟水而已
: 因为空间的问题
: 所以兔子应该之後会移到猫舍的杂物区那边
: 总而言之
: 有没有人想要养兔子
: 或者能中途兔子的呢
: 请考虑看看牠们吧
: 品种 狮子.道奇
: 年龄 应该是成兔
: 公母 不详
: 外貌 如照片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7537718
: 习性 可以抱可以摸 米色的抱会一直想转身
: 体型 摸起来都正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20.98
1F:→ lanbaby:好像大都收容狗的,兔资源很缺乏,拜托桃园版友帮帮忙! 11/08 17:45
2F:推 bluesky5802:兔子被丢兔子的原主人领回喽 11/09 11:25
3F:→ rabbitsos:恩恩 感谢原PO的讯息更新 希望回家後原主人可以好好 11/09 19:32
4F:→ rabbitsos:照顾这三个小孩~ 毕竟丢出来没出意外 真的是很幸运阿... 11/0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