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moo (蕊鼻爱你)
看板rabbit
标题[徵求]笼子-嘉义/民雄
时间Tue Nov 9 00:00:26 2010
由於我家的兔崽要来嘉义玩~
可是笼子在高雄..
所以我需要一个可以暂时让他住几天的窝
不然我怕他在我房间撒野..orz
有人有空的笼子(小笼子也没关系)
可以借我11/15~11/18 这四天嘛?
麻烦大家<(_ _)>
Ps 可以寄b信与我联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29.26
※ 编辑: rabbimoo 来自: 61.227.129.26 (11/0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