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s (想租房子)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有人想换大笼子的吗??
时间Thu Nov 11 06:12:06 2010
因为搬家的关系
笼子太大了只能放阳台
冬天到了想把它搬进房间
所以想换小一点的笼子(二尺左右)
有人的兔兔想换大房子的吗???
不用任何费用
单纯的二手笼子交换
我人在台北~~台北市比较方便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用邮寄的也行
有图~~笼子长76cm
我家的是一般大兔子
笼子大到都H趴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ndys57&book=3
如果能的话也拍给图给我看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44.207
1F:推 peqqy020:我的笼子长52对你来讲会太小吗@@ 11/11 06:16
2F:→ candys:不好意思,还是大约要有60cm,不然怕兔兔住起来不舒服 11/11 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