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dingdong (淡淡的哀伤)
看板rabbit
标题[送养] 台北中和 侏儒道奇 垂垂 两母
时间Fri Nov 12 21:28:06 2010
地点:台北中和(近四号公园)
送养兔兔:
奶茶:道奇侏儒,咖啡色裤子,约五岁,约1.6公斤
土豆:垂耳(应该有混到狮子),约两岁,约2公斤
性别:都是女生,未结紮
习性:
奶茶很有个性,有时候会骑土豆,也会帮她理毛,虽然没有土豆外型可爱,可是比较亲人
土豆就有点呆呆的,很会喝水,较不亲人
食物:
基本上土豆很好养,几乎什麽草都吃
奶茶就稍微挑剔些,基本上比较爱2割的提摩西,P家、盈盈或芳芳都可
饲料目前是吃爱兔窈窕美味餐
便盆:都会使用,不过土豆使用率比较高,奶茶则大约七成
健康状况:基本上都很健康
来源:
奶茶为领养来的,土豆是宠物店
嫁妆:
1. 兔笼(两只各有一个笼子)+外出笼或外出袋
2. 便盆各两个,饮水壶各一,草架、草球,饲料盆各一
3. 芳芳叶多,饲料
认养人条件:
1. 成年且有经济能力自行负担宠物一切开支(除基本饮食还必须有紧急预备金以避免突然
需要就医)
2. 对於兔子饲养有基本常识
领养者在来信中请说明(为了节省彼此书信来往的时间)
自我介绍(年纪、职业或收入来源、居住地、联络方式、家中成员…等)
为何想养兔子而不考虑其他宠物?
家中是否现在或曾经饲养动物,请详细说明(若曾经饲养,请说明为何没有继续养)
对於会看兔子的兽医院了解,或者将来若有需要会带兔兔去哪些医院看诊?
3. 家中有其他宠物者,须注意是否会攻击兔子,原则上不希望有其他宠物
4. 由於嫁妆有兔笼及外出笼等有些多东西,我无法送太远,原则上能够到中和四号公园
附近捷运永安市场站带兔兔回去最为理想
5. 希望能够偶而连络让我知道兔子的近况
送养人:张小姐
联络方式:站内信,原则上我不会一一回覆,若有适合者我会主动回信进一步了
解状况
相簿:
http://sharonfrog.pixnet.net/album/set/1531504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42.238
※ 编辑: dingdingdong 来自: 118.169.142.238 (11/12 22:10)
※ 编辑: dingdingdong 来自: 118.169.142.238 (11/12 22:11)
※ 编辑: dingdingdong 来自: 118.169.142.238 (11/12 22:12)
※ 编辑: dingdingdong 来自: 118.169.144.205 (11/13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