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beer (大大懒儿)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ZOOLIFE保温灯坏了?!
时间Sat Nov 13 19:54:10 2010
前几天在板上看到有人卖二手ZOOLIFE保温灯
100W整组+调温器只要1200
我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
今天拿到手之後发现了以下问题
还望兔友们帮我解答一下@@
1.我看了一下他灯泡跟灯泡头是断的耶= =
就是陶瓷部分是断一圈的
好像是靠着灯泡中间连接着
可是我去插电还是可以用 会发热
这样是正常的吗? 给兔宝用会危险吗?
还是要换一个灯泡?
可是我刚买的耶....
2.我试着把灯泡拆下来
可是怎麽也拆不下来 囧
我转灯泡 不行
转上面白色的头 也不行
怎麽会这样= =?
3.他还有附灯架 可是长得好奇怪
我完全不知道怎麽用耶~~
还是其实不需要灯架呢?
大家都直接把保温灯放在笼子上吗?
以上
麻烦各位兔拔兔麻为我解答一下
谢谢~*
--
..............................................................................
活(ㄅㄠˋ)泼(ㄌㄧˋ)奶昔+温(ㄕㄚˇ)柔(ㄉㄞ)密噜
= 生命中最幸福的相(ㄊㄨˋ)遇(ㄋㄨˊ)
http://www.wretch.cc/blog/ludy781107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12.57
1F:推 cleliza:如果有疑虑,最好拍照片喔 11/14 02:48
2F:→ cleliza:灯架的使用方法,版上应该可以找到 11/14 02:48
4F:→ cleliza:我这篇有一点图,不知道有没有用@@ 11/14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