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le (疲累)
看板rabbit
标题[分享] 双兔记
时间Sat Nov 13 19:55:20 2010
图文版:
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32410014
继饭团後,上个月中家里又多了个新成员--海苔
合在一起就成了「海苔饭团」(冷~~)
看了许多兔板文章
原来对於两只兔子的相处超级担心
但家兔饭团就意外地没有害怕或攻击海苔
只有在刚开始迷你兔海苔成天跟前跟後
让牠有些讨厌,忍不住吼了海苔几声
然而海苔兔小胆大,完全不在意
跟久了,饭团似乎渐渐习惯,甚至可以睡在一起
(因此拍到了饭团闭眼睡觉的照片 >///<)
小小的海苔,起初只有巴掌大
将牠翻过来放在手上还会睡着
不过对新环境倒是适应良好
成天东跑西跑,活力四射
起初还会一直钻到饭团肚子旁,差点以为牠还没断奶
幸好後来饲料牧草吃得不亦乐乎(但还是爱饲料多些)
就放心了许多
这麽一个多月下来,兔子舞也开始跳了
只是大小便的训练大概还得一段时间
一只照顾两只兔子虽然忙了些
但看大小两家伙成天东奔西窜的,也是一种乐趣
或许这就是所谓甜蜜的负担吧
--
上弦月天边眺望 黄嘴角鴞林间低唱
嫣红野樱沿路绽放 潺潺流水山谷空响
怡然桶後林道旁 沈醉其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13.247
1F:推 weiyuhsieh:第一张以为是老鼠XD 11/13 20:42
2F:推 panicfancy:好小一片的海苔 11/13 20:55
3F:推 vmpzo:好可爱呀~~~ 11/13 21:48
4F:推 k7system:好可爱 QQ 11/13 22:42
5F:→ larle:刚开始真的很小 很怕踩到牠 XD 11/13 23:31
6F:→ ruling726:一片海苔好可爱XDDD 11/14 00:57
7F:推 posedo:小海苔好可爱~~ 11/14 01:04
8F:推 SDkoda:我我好喜欢大的那只ˊˇˋ..... 11/14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