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uttaros (.........)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兔宝可以吃蜂蜜吗??
时间Sat Nov 13 22:46:33 2010
因为最近兔宝要吃药,医生建议我家在香蕉里面
不过好像吃太多香蕉不好(因为药是顾骨头会吃有点久)
想说用一点点蜂蜜水加药,不知道兔宝可不可以吃蜂蜜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17.123.7
1F:→ x3000:之前刚果医生建议我加在果糖或化毛膏里面~可以试试看~~ 11/13 22:53
2F:→ katelin:不要吃蜂蜜 我怕兔宝会拉肚子 用灌食的就好 吃完赏点心 11/15 21:27
3F:→ bulu44:我家球球之前去看医生,医生也是建议+蜂蜜耶. 11/15 22:05
4F:→ bulu44:但是一次1CC+1CC水+药粉,分二天吃.. 11/1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