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mouse (狂花钱是怎样XD!!)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脱水的高丽菜
时间Tue Nov 16 03:09:06 2010
我乱晃 看到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849821?&u=:sm640316&tp=
脱水高丽菜
我在想...........如果他是纯蔬菜去脱水 无+任何的调味料
不知道可不可以给家里兔宝吃 +菜呢@口@?
因为我家两只兔 一只重病非常需要营养(不吃草 不吃菜 不吃硬水果 靠吃维他命液补充)
照片跟叙述看起来 跟盈盈的 脱水点心很像 又大大包 好亲民><!!
不知道兔板的捧有大家们 知道 这个可以给兔宝吃嘛?
(正再问卖家 是不是 纯天然 ㄟ尚好)
如果是纯天然 有板桥的兔友要一起嘛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99.102
1F:推 mvs06:这个应该跟一般兔网拍卖的脱水高丽菜一样!但是价格便宜十倍 11/16 20:03
2F:→ mvs06:感觉煮泡面时可以加~@_@ 11/16 20:04
3F:→ wazxd:大概货源大吧~毕竟直接跟农民收购@@ 11/16 22:17
4F:推 ji3wl3u04su3:应该是新鲜的菜比较好吃吧?对兔子而言 11/17 14:27
5F:→ toromouse:楼上 我有说我家那只不吃菜唷Q"Q 有拔牙後就不吃了... 11/17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