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p (水晶)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请推荐跟旧包装凡尔赛幼兔饲料一样好吃的兔饲料
时间Thu Nov 18 11:16:15 2010
各位兔友大家好:
我是来帮我家8岁的兔爷爷(臭奶)问的 XD
臭奶很挑食,而且也从来不吃草
(就算饿的半死也不肯吃,硬塞进嘴里还会给我吐出来)
他从小到大唯一肯吃的就是:凡尔赛的幼兔饲料(而且只吃其中一半种类 Orz。)
(不要批我这一点,我能做的都做了,冤枉钱也花了一大堆,臭奶不赏脸我也没办法)
(我养的另两只就很爱吃草,饲料也不挑,但还没有臭奶长寿 -_-")
既然他已经这麽大岁数了,兔医师也说:这麽老就随他爱吃啥就吃啥吧......
但是.........
晴天霹雳的是,他惯吃的凡尔赛幼兔饲料改包装了!!!
我囤积的旧包装已经即将吃罄,只好买了新包装的小包试吃一下。
果然,换新包装连内容物也更新了 ~>_<~
臭奶果然不赏脸,还气愤的摔碗,把碗摔的锵锵响,饲料洒满地也不肯吃。 Orz
怎麽办怎麽办?
好不容易把臭奶拉拔到这麽大,有机会朝「兔瑞」前进.....
总不能最後是饿死的吧 Orz
各位,能不能推荐一下好吃的兔饲料,大兔小兔都爱吃的?
他还肯吃的:日本的兔兔窈宨美味饲料(有:蔓越莓、苹果、蓝莓)那款,
而且只肯吃绿色原味的,偶尔连绿色都不吃 -_-"
凡尔赛成兔饲料(新包装)-->不屑一顾。
凡尔赛室内兔-------------->不屑一顾。
草及蔬菜水果通通不吃........
拜托各位帮我推荐一下好吃的饲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80.167
1F:推 kan510218:印象中窈窕系列的那一家还有出挑嘴兔,有试过吗? 11/18 11:53
2F:→ kan510218:如果没试过可以寄站内信给我 我寄试吃包给你试试看 11/18 11:54
3F:→ kan510218:不过是我自己包装的就是了~"~ 11/18 11:54
4F:推 master7clair:好有个性的兔子@@ 11/18 12:40
5F:推 meridian:钢琴兔的苜蓿饲料呢?我朋友家兔子从小到大只吃那包~ 11/18 14:25
6F:→ meridian:只有吃饲料跟水果~现在也7岁多了!它主人也放弃换饲料了~ 11/18 14:26
7F:推 mg880613:凡尔赛全方位呢? 11/18 15:46
8F:→ lfp:如果有台南的兔友愿意卖少量的饲料给我试吃,请通知我一下喔 11/18 16:00
9F:→ lfp:整包买我实在付不起了---因为通常是不吃的。一包五六百元啊~_~ 11/18 16:07
10F:→ luciferwing:好任性的老人家喔XDDD 11/18 22:04
11F:→ luciferwing:兔儿生活小舖有提供饲料试吃包喔~你可以去试试 11/18 22:05
12F:→ luciferwing:最近我让我家兔仔尝试wooly的饲料他还满喜欢的耶! 11/18 22:05
13F:→ luciferwing:他饲料松松的不会很难嚼,嗜口性比ox成兔&有机好喔!! 11/1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