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ieve79125 (点点)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台中兔聚
时间Fri Nov 19 01:32:10 2010
不知道什麽时候有兔聚哩~好想参加喔!真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主办 XD
我第一个报名,颗颗......
蛋蛋你说是不是呀?是~(疯了我)
==============以下是分享===================================================
这个月真的是虽到爆,蛋拔上上礼拜红灯右转被罚600抠抠
然後我就取笑他:「请问人生第一张的罚单感觉如何?」
蛋拔说:「还不错,我要裱框起来!」
接着又说:「没关系~很快就会有第二张了!」
然後上礼拜第二张罚单出现了,蛋麻不小心闯红灯,1800抠抠(含泪)
说是闯红灯也不算= ="因为刚好停在马路中央,路不熟不知道转弯处有个红绿灯
发觉的时候已经停在马路中间,因为是下坡所以蛋麻我噜不上去啊啊啊啊~
只好往前噜罗!殊不知警察杯杯就前来「关照」了 (雪特啊~)
重点来了!蛋拔缴完罚单之後,真正的灾难来了......
某天蛋拔在房间想说要去上个厕所,所以就去厕所了 (注意:此时他忘记关蛋蛋的天窗)
上完厕所回来,一开门!
「你(蛋蛋)怎麽在我床上!」蛋蛋抬头看蛋拔
此时蛋拔觉得不对,马上冲过去看他的小被被
「雪特~~~~~~~~~~~~~~~~~~~~~~~~~~~~~~~~~~~~~~~~~~~~~~~~~~~~~~」蛋拔嘶吼
「你(蛋蛋)又在我床上尿尿」蛋拔抓狂,蛋蛋装作没事
蛋拔除了缴了600元的罚单外,又默默的......喷了400元
其实蛋蛋上次才尿过一次,喷了200元,总共喷了1200元,跟我差不多了(挖鼻孔)
蛋蛋呢!?牠就这样被蛋拔禁足了两天 =ˇ=
我去看蛋蛋的时候,蛋蛋把头贴在笼子上
蛋蛋:「ㄒ^ㄒ」
哀~两个爱捣蛋的父子
就这样,蛋拔约有四天没小被被,颗颗颗......
--
▃▄▆▄▃▂
◢█
◥◣@@@@@@@@ ○ ○
● ◣█@@@@@@@@@ ╭╮═╦═
◢██
◥◤@@@@@@@@@@ ║║═╬═
◥██
@@@@@@@@@@@@@ ╰╯═╬═ by line
〃〃〃〃〃〃 ◤ ◥ 〃〃〃〃〃 http://ppt.cc/ja_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26.148
1F:推 woodstock930:没跟过 想参加!时间好难桥>"< 11/19 02:23
2F:→ chichipoo:想参加!! 11/19 03:34
3F:→ a5837977816:12/12彰化有兔聚喔!看你们要不要携兔参加XD需要的话 11/19 09:20
4F:→ a5837977816:我在po网址给你们~ 11/19 09:20
5F:推 SDkoda:想参加!! 想给我家的小朋友认识其他小朋友:D 11/19 09:39
6F:→ cmoeoo:兔宝刚来,还没办法出门QQ 11/19 09:42
7F:推 Adaismichong:我也想要台中兔聚~~~~ 11/19 11:40
8F:推 he1043:想去想去XD..哇a大彰化的在哪啊0.0? (转圈) 11/19 12:23
9F:→ he1043:噢噢 我看到底下的网址了 3qq 11/19 12:25
10F:推 ms0704424:我家波妞也要报名^^ 11/19 15:59
11F:→ a5837977816:台中兔友们!相关网址我已经po在下面的文章上罗! 11/2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