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0704424 (宅宅)
看板rabbit
标题[寄养]12月2号到5号波妞妞要找寄宿家庭(埔里)
时间Fri Nov 19 16:41:24 2010
各位板友好
因为要跟朋友出远门去高雄
所以波妞妞没办法照顾
所以我想要徵人帮我照顾波妞妞这四天
大概是从礼拜四晚上到礼拜日下午
找的人希望是埔里暨南大学生 (我本身也是~)
有养过兔兔或现在有养的最佳
以下是波妞妞自介
姓名:波妞妞
性别:母
会使用便盆
未结紮未生产过
体重:2.9KG (她颇大一只的)
笼子:台制狗笼
目前吃的是盈盈家的草和钢琴兔饲料
偶尔会吃吃蔬菜水果
没啥地域性 基本上是一只脾气有点大但是又很胆小的兔
会乱啃东西 所以电线床单之类的要收好
不喜欢婴儿抱 (硬抱她会踹你喔 = =)
最近发现她害怕锁匙的声音
所以她偷做坏事的话可以用一点声音吓吓她
以上大概就是这样
然後我希望她的寄养主人会抱波妞妞这种大兔兔
不过不会也没关系 我可以教你
她很难搞 抱她前要安抚她一下顺便马一节XDD
费用的话就是三百元台币外加一杯饮料 (看要喝什麽都可以)
礼拜四晚上我可以把兔兔载过去你家
饲料牧草我会提供
希望天天可以给她放风 她喜欢晚上活动~
然後~
联络的方式就先寄B信给我
或打我手机 0986068775(威宝)
0980657850(亚太)
最後附上波妞妞的照片
http://ppt.cc/nDC6
是FB要登入喔~
然後她笼子现在已经有脚踏垫了
下面有没有再铺报纸了
所以请放心 她很健康~也很爱乾净 (我怀疑她有洁癖= =)
然後.................
最重要的
如果你家是公兔兔的话
拜托不要让我家波妞妞被骑><
要是波妞妞怀孕我就ㄎㄎ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95.191
1F:→ SDkoda:好大只好可爱>//< 11/19 18:28
2F:→ ms0704424:XDDD 谢谢~ 11/19 18:30
3F:推 meridian:2.9公斤耶!!!(握~~~)我家小肥兔也是2.9~~~ 11/20 10:10
4F:→ ms0704424:推2.9大兔兔!!!!!XDDD 11/20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