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utu (keroro金逃)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兔兔的牧草
时间Fri Nov 19 18:52:56 2010
想请问一下各位的兔友~大家的兔兔有吃过azoo的牧草吗?
因为他只喜欢这个的牧草
其他的都不吃.我已经连买好几包其他的牌子的牧草.
没想到他不吃就是不吃阿~~
感觉我家的兔仔好挑食喔!
偏偏他爱的牧草现在都买不到只能网购
真是超伤脑筋的= =
所以想请问一下有吃过azoo堤摩西的兔友们
你们的兔兔是不是吃过这个牌子其他就不吃了呢?
因为我超担心这牌牧草是不是有加什麽让我家兔仔上瘾的
(好像想太多 = = )
谢谢大家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