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ing (乌鱼胗的娘)
看板rabbit
标题[分享] 吃饱睡?睡饱吃?
时间Fri Nov 19 23:18:24 2010
平常兔宝是住在阳台的 阳台有放牠的笼子
我家厨房跟阳台是连在一起的 只隔一道纱门
早上11点左右 也是我要煮饭的时间一到
兔宝就会开始守候在纱门边 然後很深情的望着我....
望着我什麽时候要拿一些新鲜的蔬菜给牠?
通常我都是煮到差不多时(等炖汤的时间)
然後就去清阳台
先把兔宝赶进笼子
再开始洗阳台+清牠的屎尿
然後在牠的笼子内放一些牠最爱的饲料
要等阳台乾了才会放牠出来
这天.....也是如此
我正回去要开始准备下一道料理时
突然听到"咚"很大的一声
兔宝就整个贵妃躺在笼子内了
嘴巴还微开 眼睛微闭
吓死我了!!!
赶紧开门看看牠怎了....
牠听到开门声 竟然一付"虾咪代志"的表情
坐起来看我~~~~~
看牠没事 我转身又要回去煮饭了
这次我在厨房内盯了牠1分钟
事情的真相是~~~
兔宝去闻+看一下饲料盒
确定里面真的没饲料了
然後就"咚" 很大力的!
贵妃躺在笼子内
就像我们很大力往床上一躺!! 一样的动作!!
下一秒就是嘴巴微开 眼睛微闭
吃饱睡 睡饱吃
这.....跟猪很像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92.227
1F:推 kan510218:哈哈太可爱了吧XD 兔:没饲料.....睡!!!!!!(躺) 11/19 23:32
2F:推 riane76817:看标题感觉很悠哉~这麽很好阿!真可爱 11/19 23:45
3F:推 PingAnLife:本来就这样 11/20 11:34
4F:→ yuffie025:我家女王也是这样阿,这是兔大王的本性 11/20 11:39
5F:推 leoliu0812:不然你要兔子做家事吗@@ 11/20 11:55
6F:推 love11020309:哈哈~好可爱XD 11/22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