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ynewishes (mui)
看板rabbit
标题[问题] 幼兔得白内障
时间Sat Nov 20 10:09:31 2010
各位版大好
我家兔宝现在大约7周大
这礼拜四忽然发现他的左眼瞳孔里面白白的
是有点混浊的那种白灰色
下了一跳马上带她冲去刚果
医生说有可能是遗传性白内障,但还不是很确定
而且除了左眼外,右眼在光照下也有一点点变白
当下听了都快心碎了T_T
还这麽小真的很不希望她是得到白内障
医生说若是白内障,左眼已经第二期了...
所以想请问各位兔版大
这麽小的兔子真的可能得到白内障吗?
我一直以为白内障是要有点年纪才可能得到的
另外,如果真的是白内障的话
请问建议买眼药水帮她点吗?
刚果一瓶卖250,可用一个月
对我来讲算是还可以负担
只是不晓得成效如何? 因为很不想让兔宝这麽小就要开始痛苦的天天点药
另外除了固定摆设外,生活上还有什麽该注意的吗?
先谢谢各位版大帮忙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57.45
1F:→ mninm:点这类眼药水是不致痛苦啦,不过也不要太期待效果就是了。 11/20 14:47
2F:→ ashray:补充含有花青素的果乾(蓝莓)试试 韩韩有卖动物吃的那种 11/20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