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801020 (KATONONO)
看板rabbit
标题[讨论] 生病的你....吃药痛苦的表情
时间Sun Nov 21 23:09:19 2010
蛋麻已经有在版上PO文过
我家的蛋蛋 脚有霉菌
看完医生後
第一次看到护士喂药给牠吃
药是甜甜的
但护士很意外蛋蛋不喜欢吃(是任性呢?还是有个性?)
护士说兔子吃到甜甜的通常都很喜欢 (原来是这样,现在才知道..笔记)
牠抗拒了一下
最後有乖乖的吃
------------------------------------------------------------------------------
回家後
蛋麻马上帮蛋蛋清笼子
放上毛巾给牠垫在笼底
晚餐後
蛋麻回学校前
就帮我喂蛋蛋吃药
一开始
牠吃了几口 之後就不停的抗拒 就是不想吃 他很无奈 我们也不想
牠不停踢着我的手 想要跑开 不停的这样循环着
最後还是吃完药了
蛋麻就亲了他几下 跟牠说说话
一想到他还要吃好几天的药 真的很舍不得
把拔也不想逼你吃药 你很痛苦 当老爸的我也很不舍
平常你想从我手中跑开的时候
我都会很愿意放开让你去奔跑
但是吃药的时候 我一定不能放开你
就算你会很生气的咬我 我还是要你把药吃完
我知道.....
你不想
我也不想
但是你生病了
--
彩虹是给淋过一场雨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55.134
1F:→ bochumomo:我家啵啵也不吃啊…我都婴儿抱,从嘴角边慢慢灌完 11/21 23:14
2F:→ bochumomo:吃完药後用点心安慰他~~ 11/21 23:14
3F:推 tang115:我是用婴儿抱或让他四脚朝天的躺在我腿上慢慢灌药,不过因 11/21 23:52
4F:→ tang115:为我手残所以我都会灌完药之後,拿毛巾擦擦嘴巴再给点心 11/21 23:53
5F:推 balloonfishs:我家豆豆龙却很爱吃~每次喂药都冲过来吃!!! 11/22 00:00
牠都会翻起来 想要逃走 真希望我家蛋蛋也爱吃药
※ 编辑: shy801020 来自: 114.38.55.134 (11/22 00:06)
6F:推 ft13:我家的也很爱吃 针筒对嘴牠 牠就像吸奶嘴一样猛吸 11/22 00:16
7F:推 balloonfishs:我家的也会咬针筒~ 11/22 00:16
8F:→ ft13:我喂药没抱兔宝 怕它会紧张 针筒对着牠的嘴 吸过一次就爱上 11/22 00:18
9F:→ ft13:喂药超轻松的XD 11/22 00:21
他是很愤怒的咬针筒耶! 那我下次是看看不要抱他
※ 编辑: shy801020 来自: 114.38.55.134 (11/22 00:38)
10F:推 kan510218:我家一开始也超不爱吃药的好像要他的命一样 11/22 00:58
11F:→ kan510218:可是之後医生把他的药调甜一点他就爱上了吃药....... 11/22 01:00
12F:推 polarization:我家的吃完药还会把针筒拿过去啃... 11/22 01:06
13F:推 believe79125:话说,蛋蛋已经800公克了,记得上次量才六七百克而已 11/22 01:32
14F:推 love11020309:我家毛球也很爱吃药耶~~~如同ft13大的兔宝一样XDXD 11/22 09:22
15F:推 piperwitches:我家的很爱吃耶,还把针筒嚼坏 11/22 09:47
16F:推 bettyshop:我家的不爱吃药,根本就是恨到死。每次喂她吃药要出动 11/22 10:58
17F:→ bettyshop:两个人,一个人抱他抓住他的手跟脚(搞得跟抓精神病一样) 11/22 10:58
18F:→ bettyshop:另一个人要手上拿针筒,另一只手要盖住他眼睛,他才可以 11/22 10:59
19F:→ bettyshop:吃药...吃一次要跟打仗没两样。 11/22 10:59
20F:→ KIRIN6300:右边塞左边吐<--偶家 11/22 13:53
21F:→ sylphiskinus:我家的会用舌头堵住针筒或是放着让药流出来。 11/22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