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板


LINE

一件很烦恼的事情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这是一个长长的故事 希望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我是在10月初的时候,把兔宝宝接到我手边, 当时是把他养在闪光家(在西门),因为我也住在闪光家 那里的环境是阳台接房间 所以我是把兔笼放在阳台,然後我回家後把他放进房间玩 房间里面有床,他很爱在那边跳来跳去,或是我在看电视时跑来找我玩 但那阳台是户外的那种,就是一个女儿墙而已,没有什麽遮风力 下雨时外面遮雨蓬也会打的很大声 (前几天突然下大雨,我看到他在房间里突然吓到乱窜) 前阵子每天下雨,妞妞那振子食慾不佳,直到我给他吃青菜+雨也渐渐没了 他才开始吃很多.... 因为我12月之後,公司要搬到南港,所以我也就要搬回南港的老家 最近先把兔宝带回去了.. 在南港也是养在阳台,但那阳台是有窗户可以关起来的, 所以其实安全、温暖都没问题 但因为是阳台....客厅外面的那种阳台.. 我爸妈不准兔子进门 所以就变成他一个人孤孤单单在外面玩 我用一用电脑跑过去找他一下,然後又去做自己的事了 昨天我回到家,他变得很少出来笼子,一直待在笼子里贵妃躺或是洗澡 就好像不太爱出来,除非我坐在阳台的椅子上看着他 他才会出来玩一下... 综观上面两个地点 - 西门 优点:可以让兔宝陪我们一起玩,他可以跳上床在跳下床,还有很多东西可以乱咬(?) 缺点:阳台是户外空间,会很冷,而且下雨的声音很大声.. - 南港 优点:环境安静又温暖 缺点:兔宝只能一个人待在外面,他也不能乱咬东西了(?!),也没有床可以跳.. 对我来说 - 西门 优点:兔宝宝可以住在他习惯的地方,闪光偶而也会去摸摸他 (但不敢抱他和放他出来..也不敢清大便) 缺点:离公司太远了...我回到家都要半个小时了,加上未来很有可能加班, 所以很怕回到那都九点多了.. - 南港 优点:离公司近,我妈会喂兔宝,也愿意帮他清大便(但我不准她抱兔宝宝), 我妈也挺爱妞妞的.. 缺点:妞不太习惯,怕他无聊..我也不太能一直在外面陪她 (最近爸爸一直骂我:每天回来看兔子就好了,啥事都不用作!!) 所以我现在很尴尬.. 到底要把他放在哪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83.216.112
1F:→ MissAqua:你住那里,就带到那里。迟早爸爸也会被兔宝收买,让牠进屋 11/23 12:35
2F:推 Hsie:同意楼上+1 也许之後最疼兔宝是你爸喔! XD 11/23 12:39
3F:推 love11020309:同意楼上+1.很多这种例子..一开始讨厌最後变成最疼 11/23 13:05
4F:推 bonny33:同意+1 我爸天天在念要把兔子送人,可是冒着大雨去买芹菜给 11/23 13:05
5F:→ bonny33:兔宝吃 出去玩赶着回家喂兔宝的 也是他XD 11/23 13:05
6F:推 OoyenlanoO:南港超级潮湿,我扪家兔子住南港的时候一直得霉菌 QAQ 11/23 13:06
7F:推 lanbaby:我阿骂也会念我鼻子不好还养兔子,後来还会帮他们擦尿 11/23 13:06
8F:→ lanbaby:(没尿准喷到地板) 还会切萝卜给他们吃= = 11/23 13:06
9F:推 bonny33:我儿子现在一放出来就往阿公房间跑!上次还吓到在睡觉的我 11/23 13:08
10F:→ bonny33:爹 笑死我了XD 11/23 13:08
11F:推 dodo19880111:同意1楼 11/23 13:33
12F:推 iamv3:快变冷了,还是放到暖一点的地方好! 爸妈最後被兔子收买+1~ 11/23 14:37
话说.... 刚刚我打给我妈,叫他今天要帮我清大便&喂兔子 顺便跟他提了一下我想把兔子放到我房间的事情.. 结果我妈大暴走.. 她说:「你敢放你给我试试看啊,你就试试看,等下你爸把你的兔子扭成两半, 然後把你赶出去,我告诉你你现在是住在家里!你如果自己在外面买房子你再胡搞没关系!!」 囧.. 刚刚正在看591....嗯...南港附近随便一间套房9000...不知我能不能负担得起... ※ 编辑: paula98 来自: 203.83.216.112 (11/23 15:09)
13F:推 wennd19:冬天寒流会更冷,还是住防风的地方比较好 11/23 15:10
14F:推 rockowlet:我看还是住西门好了....(汗) 11/23 16:40
15F:→ iamv3:先别让长辈做清理的动作,全部自己来他们会不会比较没话讲? 11/23 16:42
16F:推 redchia:我也是养了一只兔子在闪光家(三重,西门过桥),但闪光常出 11/23 17:07
17F:→ redchia:差,一去就三~五个礼拜,我家在东区,公司在士林,也是每 11/23 17:07
18F:→ redchia:天搭捷运转公车去三重,再从三重搭一个多小时车回家@@ 11/23 17:08
19F:→ redchia:之前台风要来前我就很担心,计程车把整个笼子载到中和朋友 11/23 17:08
20F:→ redchia:家请她帮忙顾两天,後来接回家没多久台风又要来,我妈终於 11/23 17:08
21F:→ redchia:心软让我带回家(那时候我支气管炎,每天咳到快吐血),在家 11/23 17:09
22F:→ redchia:里也是住了两个多礼拜,我每天八点上班,下班到家最早七点 11/23 17:09
23F:→ redchia:最晚十点多十一点(也是加班),兔子不习惯我家,一直乱咬东 11/23 17:10
24F:→ redchia:西,我也只能在我在家的放他出来跑一跑,做别的事就关回去 11/23 17:10
25F:→ redchia:但只要他有点风吹草动(他那时常不爽在翻自己便盆)我就会跑 11/23 17:10
26F:→ redchia:去逗逗他陪他玩(五六分钟而已),後来我妈也是默默会切萝卜 11/23 17:11
27F:→ redchia:给他吃,兔兔地瓜叶没了还陪我出门去买,我妈不爱养宠物, 11/23 17:11
28F:→ redchia:因为我从小养的宠物都是她在把屎把尿,破坏家具也是她在心 11/23 17:12
29F:→ redchia:疼,但兔兔安静,没什麽味道,住了两个多礼拜她也还蛮接受 11/23 17:12
30F:→ redchia:的,虽然她根本不爱抱或玩小动物,但看到我跟兔兔说蠢话她 11/23 17:12
31F:→ redchia:也会笑,後来是闪光回台湾,他也很想我们家兔兔,就接回去 11/23 17:13
32F:→ redchia:了XD 我想说的是,当初养兔兔时候你我都知道家里就是不太 11/23 17:13
33F:→ redchia:接受,但还是养了:既然你家还能接受,他在你身边不是比较 11/23 17:13
34F:→ redchia:好? 即使你陪他的时候不算多,但你闪光连摸他都不敢不是吗 11/23 17:14
35F:→ redchia:不好意思落落长讲了一大篇... 我只是觉得,兔兔能在身边还 11/23 17:15
36F:→ redchia:是比较好..... 11/23 17:15
37F:→ luciferwing:你可以直接回文XDDDD 11/23 19:15
38F:→ yuffie025:r大你回文不就得了,这样看有点累 11/23 20:23
39F:→ redchia:对不起... 回到一半才发现自己话真多....Orz 11/24 16:50
感谢大家的关心&分享.. 刚刚从西门回到南港看兔宝宝 我妈白天就先把他放出来玩了(虽然那应该是他的睡觉时间) 因为我爸晚上回来不喜欢看到兔子到处跑= = 还好我妈还算疼他~没事也会看他在干嘛 刚我坐在阳台看他跑来跑去 竟然跳起了兔子舞...... 看来适应的还不错 持续观察中... ※ 编辑: paula98 来自: 114.45.64.24 (11/24 17:01)
40F:推 redchia:恭喜恭喜~~~ 希望你爸爸也有逐渐接受兔宝的一天>W< 11/24 22:59
41F:推 Hsie:兔宝的可爱光波攻势 一般人很难抵挡的! 11/25 10: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