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erwing (残念)
看板rabbit
标题[分享] 刚果健康检查
时间Thu Nov 25 21:55:14 2010
下个月就是我家nori满3岁的日子了~
今天下午刚好有空,就顺便带他去做了年度例行检查
不知是不是下雨的关系,到的时候一个看诊的人都没有耶!!
只有看完结束後有看到一个带龟龟去看医生的人
因为诊疗间外有一面很大的玻璃窗
所以经过的时候都可以看到医生们每个都很闲XD (但这也算是一种好事)
由於美女乔医生无限期休假,不知他什麽时候才会回来
所以今天是由小邱医生来看诊
结果仍然是一切安好
唯一有个问题就是他被嫌有点胖了 囧
我家小孩之前量都是1.4kg ,这对他来说才是正常体重
这次量1.5居然就算胖了QQ
小邱说他肚子的脂肪有点厚让他摸不太出来肾脏的位置,但大致应该都还ok
但不能再胖下去啦!! 若再多100g就太胖了= ="
唉 看样子要斟酌给他吃饲料了......
原本还计画想给他做个血检
但医生说他还年轻又满健康的不太需要做,建议4 5岁以上再做就好了
所以这次只花了健检费400元~(另外询问的血检费用是900元)
检查时间也很快,因为没啥问题不到半小时就结束了
虽然刚果的看诊费有点小贵,但健康的身体是无价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06.214
※ 编辑: luciferwing 来自: 118.165.206.214 (11/25 22:03)
1F:→ toaperion:唉...我们家兔宝也是都给乔医生看~後来乔医生休息 11/26 11:53
2F:→ toaperion:我们家兔宝就跑去古亭那边的兔兔医院看了~ 11/26 11:53
3F:推 k671010:我上次去了两次都有看到乔医生~~是我LUCKY吗~ 11/28 21:09
4F:推 exce:想知道乔医师要休息到什麽时候 我也想要乔医师阿 >< 12/1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