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tina (好吧。)
看板rabbit
标题Re: [分享] 我觉得他在哀求我....
时间Sat Nov 27 13:27:27 2010
我家的以前放风结束也是一场大战
有时候会跑给我追 追到我气得抓狂这样
然後他也跑得很累
後来我逛街买了兔子专用的小零食 乾燥蔬菜或是乾燥水果
拿回去试了之後发现他超爱吃的
於是小零食就变成了我的筹码
平常不管这家伙如何可爱如何望着我 我都不会给他吃任何一点零食
但只要他踏进笼子里 就马上把零食给他吃
是"他一踏进笼子" 我就"马上给零食"
大概这样两三天以後
从此之後 他只要听到零食袋子的声音 就会自己冲回笼子里去了
而且有时候更夸张 是只要看到我 就会自己乖乖的蹲笼子去@_@
蛮好用的这招
可以试试看
※ 引述《ilikebimmer (Gair)》之铭言:
: 每次放峰完要将他抓回去的时候
: 它就会开始边跑边"一一呜呜"
: 然後被我逼到墙角
: 不断的"一一呜呜鸡鸡呜呜"
: 我真的觉得他在对我讲话
: "拜托不要抓我回去,求求你"
: 因为很像狗的那种"呜呜呜"的声音
: 唉
: 可是还是要回去阿
: 只好忍痛还是强把他抓回去
: 只好给他一堆蓝钢琴兔来安抚它了
: 话说他一看到我在动袋子
: 哇靠 开始跑来跑去 还跺脚
: 意思是在催我快一点就对了
: ㄟ 你也不要吃那麽快 是几百年没吃东西了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0.153.114
※ 编辑: minitina 来自: 61.20.153.114 (11/27 13:27)
1F:推 qeadzc1:你家兔兔很聪明耶^^b 我家就没办法= =还是我太笨@@ 11/27 14:59
2F:推 langaly:我家兔崽子也是养成回笼子才有好料吃的习惯超爱冲回笼子 11/27 15:06
3F:→ langaly:还会用计引诱我靠近笼子再表演「跳进笼子」XD 11/27 15:07
4F:推 believe79125:没有笨兔子只有笨主人(误 11/27 16:27
5F:推 ronda2004325:唉我的兔子是把我吃的死死的 所以零食诱拐也无效 11/28 04:06
6F:→ adamashowdo:我的兔子也是呢!听到放饲料的罐子他就会自己回笼子了 11/28 04:14
7F:推 nanawa:我家兔兔看到我靠近他笼子就会冲回去 以为有好料的吃... 11/28 11:37
8F:推 KIRIN6300:我家兔兔小时候也是这样训练耶~虽然现在长大放养了~ 11/29 01:34
9F:→ KIRIN6300:不过还是会自己跳进笼子里面等好料~ 11/2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