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huang (梅)
看板rabbit
标题Re: [分享] 新手爸的第一次喂药经验
时间Mon Nov 29 12:58:38 2010
我也是第一次喂药,因为兔宝宝10岁关节不好,刚果医生开维骨力给他,刚果小姐说
里面有加果糖会比较好喂。
本来也是半信半疑,後来发现一点也不难。我家兔子很讨厌人家强迫他,尤其不喜欢
给家人抱,所以一开始我先沾一点药+果糖在他喜欢吃的小饼乾上面,就等他自投罗网
後来,他可能觉得果糖没吃过很好吃,所以改用针筒喂的时候,他都会冲过来吃,
而且吃完以後还拼命的咬针筒,看还有没有。
当然,以下有几个条件不知道是不是影响因素:
1. 我们兔子的食物很单纯,草+水+一般兔子饲料 。小饼乾1~2天才会吃1~2个。
2. 我会减少饲料的分量,一般我喂药的时候饲料已经吃光光了。等我喂完药才会
补充新的饲料
最近花了好多钱再买适合老兔子的脚踏垫,兔子的爸爸还叫我出一本攻略,
分析每一种脚踏垫的优缺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1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