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abc (Je t'aime~~)
看板single
标题Re: 一个人旅行
时间Thu May 25 21:43:23 2006
※ 引述《fsmoker (快乐走远了)》之铭言:
: 恕删~~
: 一个人旅行很赞喔~~
: 想想之前和别人一起出游都会被催来催去(我是慢郎中?)
: 有时一趟旅行下来,逛过哪里、有什麽东西,一点印象都没有
: 另外,自己一个人也不会老是跟自己认识的人聊天...
: 常常发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更容易认识新朋友
: 今天下午就跑到很久没去的淡水一趟啦...感觉真是充实阿
推你一个~
这也是为什麽我会一个人骑车环岛过的原因~
一方面也是自己想实践爱台湾的方式
一直到现在,那时候的经验都还很难忘
今年暑假,我还要计画再一次环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7.173
1F:推 aely: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可是一个人旅行真的不会无聊吗? 05/26 00:42
2F:推 register:一个人旅行..不会无聊啊..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很多事.... 05/26 02:06
3F:→ register:在海边 你可以听海风 在山间 你可以听鸟语 05/26 02:08
4F:→ register:你会看到海岸边垂钓的独影 你可以看见都市里漫步的人群 05/26 02:08
5F:→ register:这样会无聊吗 ?? 05/26 02:10
6F:推 fsmoker:有时候觉得和一堆朋友扯东扯西言不及义,才是无聊耶... 05/26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