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cin (it's piece of shit)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单身的回答
时间Fri May 26 02:27:21 2006
我个人的座右铭是"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
一出生到现在都单身的我
有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就是
觉得谈恋爱的人好可怜
曾经我朋友们兴奋地说他谈恋爱了
心里真的是打从心底为他悲鸣"何必要丧送自己的自由?"
走在路上看到情侣
心里都在笑他们笨 "哎,这些盲目的人们!"
如果看到结婚礼车
心里会很惊"到底又是哪两个伟人在做如此伟大的事?"
身为一个把自由当氧气的我
只有真爱(就是圣经里的爱是恒久忍耐又...)才能被我赞颂
若有人问我有没有谈恋爱
亲朋好友我都会诚实回答
陌生人问我都会简单答一句"我是单身主义者"
如果是同事,抱歉我会骗他们我有伴了,
因为懒得说一堆理由(而且不希望有人追),
而且以後要共事很久
他们一定会盲目的认为我是怪人四处传八卦
对不起,我有对谈恋爱人们的偏见
但我真的对自己单身主义的个性感到自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5.203
1F:推 miche0822:我虽然坚持也很享受单身, 但我并不觉得谈恋爱的情侣可怜 05/26 08:39
2F:→ miche0822:就只是一种选择, 有人选择单身有人选择谈恋爱, 如此而已 05/26 08:40
3F:→ miche0822:没有什麽可怜不可怜之类的, 也许他们也觉得单身的人 05/26 08:42
4F:→ miche0822:很可怜很奇怪.... 先学会尊重各种不同的人吧 XD 05/26 08:43
5F:→ eippuy:原po还蛮屌的!蛮佩服 05/26 10:21
6F:推 francis0716:还好吧?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跟坚持... 05/26 10:39
7F:推 doyna:我想推原PO 我的想法跟你很接近XD 05/26 10:47
8F:推 azablue:所谓爱是恒久忍耐又有仁慈 并不是只有对方忍耐和仁慈吧 05/26 15:27
9F:→ azablue:要求自由却又要「真爱」 我个人觉得有点自私... 05/26 15:28
10F:推 ikcin:楼上会错意罗 我只要自由没有要真爱 这世界上大部分的爱情都 05/26 21:57
11F:→ ikcin:是肤浅的 但我仍然看到拥有真爱伴侣 是很深沈的 只有这种 05/26 21:58
12F:→ ikcin:爱情我才不会心里笑他笨 05/26 21:59
13F:推 IAMPEKO:你好特别 05/27 00:24
14F:推 biolenz:如果没接触过..怎麽知道哪个才是真的..?? 05/28 13:21
15F:推 ikcin:真爱=付出不求回报 先了解真爱的真缔 不要用为了得到或解决 05/28 18:13
16F:→ ikcin:一些事情而去谈恋爱 肤浅的爱都是彼此想得到自己想要的 05/28 18:14
17F:→ ikcin:结果都是分手下场 真爱很难是因为大家都只爱自己 05/28 18:14
18F:→ ikcin:如果真的有个人是你愿意花时间 花力气 不管结果如何的 05/28 18:15
19F:→ ikcin:你付出了 至少你是真的 若对方也付出了 你们两个就是真的 05/2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