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唉 不免还是要感叹一下
时间Fri Jun 9 10:14:10 2006
我很想感叹一下
我不知道这版的单身主旨是 指男女的单身
还是连朋友都没有的单身
虽然我很喜欢一个人逛街看电影干嘛干嘛
不用考虑旁边的人的想法
但是我还是觉得单身很.....孤单....
只是我的单身比较偏向是 没有朋友可以分享的孤单.....
没有人跟我讲话 没有人让我说着有什麽好玩的
最多是在blog写着没人来看的"日记"
或是在bbs上po着没人回的文章
一切都好像被当隐形人般似的.....
这...会不会太超过哀怨阿? 如果违反版规 我会自D的
--
现在不留个无名 是跟不上时代了
http://www.wretch.cc/blog/erai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26.244
1F:推 cashlou250:我现在也差不多ㄟ~~~~~不过我没像你那麽勇敢!!> <" 06/09 13:31
2F:推 sivaanny:给你推一下,这样你PO的文章就不会没人回了 06/09 19:11
3F:推 lovenaname:推~自己在网志上写日记,自己跟自己对话,自己跟自己当 06/09 23:58
4F:→ lovenaname:朋友,孤单但是实在又单纯、简单阿~ 06/09 23:59
5F:推 iamsink:帮你推推~!!往好的想,别想去其他地方!! 09/18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