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唉 不免还是要感叹一下
时间Fri Jun 9 14:03:12 2006
※ 引述《ashin1069 (请多支持导盲犬的催生)》之铭言:
: ※ 引述《erain (双手紧贴裤缝)》之铭言:
: : 一切都好像被当隐形人般似的.....
: : 这...会不会太超过哀怨阿? 如果违反版规 我会自D的
: 如果你很在意自己的文章会没人看
: 或是平常假日没有人找的时候
: 代表你自己不能习惯 single 的状态
: 我自己觉得 single 的状态是
: 有人陪也ok 一个人却更自在
: 就像这个版的版风一样
: 虽然文章少 推也少 但是你知道有人看 有人支持
: 然後温馨的时候也是大家会出来的 (生日文、心情文 :p)
: 试着调整看看 不见得一定要极端的为自己二分法
: 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罗
嗯~~我是蛮习惯自己一个人的
不过可能是因为长久下来的环境养成的习惯
从小就没什麽人要跟我做朋友 所以我很独立
也很习惯自己一个人
不过人可以没情人 但是没朋友会很糟糕(做报告时很明显)
但是比较奇怪的是
别人说我算活泼大方 风趣 不怕生 应该会有很多朋友
结果事实不然
最夸张的是 当约吃饭时 他们都会自动把我算在另一群的朋友里
甲方把我当乙方的朋友 所以没约 乙方也把我当甲方的朋友 所以不约
而且只要听到说 我一个人逛街 看电影 看海 远游(我不会待在家的那种)
都会说 为什麽你不找他们?
天知道 我是没人要跟我去阿.......
所以呢 我现在也比较懒的约人 反正自己看电影 什麽烂片我都可以看
--
现在不留个无名 是跟不上时代了
http://www.wretch.cc/blog/erai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26.244
1F:推 ashin1069:生平最厌小团体 = = 06/09 14:12
2F:→ wayfare:泪推.. 不过我比你更惨- -" 06/09 14:45
3F:→ adamas520:你的感觉 让我想到伊索寓言的 蝙蝠 (无恶意 个人想法) 06/09 14:47
4F:→ erain:蝙蝠还有被接受的时候 我没有 哭着跑走 06/09 15:29
5F:推 sdfasdfer:我觉得~你应该试着先去跟他们接近往来~看起来不像被排挤 06/09 17:48
6F:推 suyichu:我和大叔一样! 06/09 19:52
7F:推 leledo:我也是这样,但又不想为这参加小团体而失去个人的独立性.. 06/10 14:48
8F:→ civa:这让我想到生日的时候A朋友以为我跟B朋友有约B以为我跟A有约 06/10 23:43
9F:→ civa:所以就 自己过生日... 不过家人一定会一起吃饭啦~所以还好 06/10 23:44
10F:→ erain:楼上的一定要握个手啦~~~~我被这样好几年了 06/11 15:47
11F:推 iamsink:我也不喜欢搞小团体,常常故意装孤僻,就是避免被归类。 09/02 21:58
12F:→ iamsink:楼上跟楼楼上的真的要握个手了!! 09/0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