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girl (小糯米)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心得] 美国red pocket 电信30usd/年 资费
时间Wed Aug 25 16:23:40 2021
之前用了一年的att的发现实在太浪费了
疫情期间其实都待在宿舍和校园内
到处都有wifi,感觉白缴很多电信费
之後就在找最便宜的电信方案,最後找到这个
算下来等於2.5usd一个月
200m的流量不多不少刚好够买菜时刷卡用
200分钟+1000简讯也是用不完
(其实去办gv号码就有无上限免费了)
最好的是可以打台湾的手机和市话,算入通话时间,
不用额外费用(手机好像限制83分钟,市话不限)
这样算下来真的便宜
而且如果手机有支援tmobile的vowifi
回台湾还可以继续用
最近有打算办电信的新生可以考虑
我是用red card买ebay credit再去ebay买的
优惠刚好抵掉州税
之後一年买一次序号就可以,还可以趁人在台湾时买(免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4.106.111.100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29879822.A.347.html
1F:推 AnifalaKeiko: 推 实用 08/25 18:28
2F:推 yang5d2008: 谢谢分享 08/25 19:45
3F:推 uwmtsa: RedPocket我用好几年了,4G用量不大的人真的很省 08/26 02:19
4F:→ uwmtsa: 要注意的是,他比较基本的方案,4G用完不会转3G,要加购 08/26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