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lady (女孩)
看板teaching
标题[分享] 写给小孩的一封信
时间Wed May 11 23:51:00 2011
这是我第一个工作 我刚进来学校他们一年级要升二年级
如今要升上五年级
停了作文课 要冲私中了
今天是我教他们的最後一堂课
我写给每个人一人一张卡片
但是
我这星期重感冒 烧到39度还是去书局买了这些卡片写完
另外 我写了一封信给全班
不舍得我还留下了一些眼泪 呵呵
信的内容
http://www.wretch.cc/blog/pinkogirl/14010358
很多愁善感的老师
忍着眼泪上完最後一堂课^^
有看的人就给我的推推或是留个言吧^^
--
http://www.wretch.cc/blog/pinkogirl
没有一种幸福的背後不站着一个曾经咬紧牙根的坚定灵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71.123
1F:推 areolite:真是用心......但......多年之後,你会习惯...... 05/12 23:31
2F:→ areolite:你将不会感伤...... 05/12 23:31
3F:推 paso:推用心和热情 05/13 01:49
4F:推 jjjooo64:推~好用心的老师~ 06/04 14:47
5F:推 Carrie19:推用心的老师~ 04/20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