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sia (Say Forever)
看板tutor
标题Re: [互动] 如果自己有些条件不符合,会去试吗?
时间Fri Feb 22 22:57:47 2008
※ 引述《tracy25 (浣熊)》之铭言:
: 其实就像徵女生有男生去徵是一样的
: 有些家长希望是补教老师或本科系的学生
: 甚至国中生却要求研究所以上
: 我自己本身在补习班待了大约一年
: 上台也教了好几个月
: 国中时期也专攻不少题目
: 自认为对於解题能力及解说能力可以达到家长的要求
: 但每次在104看到这样的条件都会犹豫要不要徵
: 毕竟会被扣点
: 不想白白花掉那笔钱
: 大家碰到这样的情况都怎麽做?
我觉得是要先评估
科系问题的话 基本上不要差太远都可以试试看
或是加上你自己本身的条件 例如你说的补习班老师经验
或是以我来说我都会强调我是师范院校毕业
教学经验丰富 有自信教好你的小孩等等
但是也有些例外
例如说一个儿童英语的case 若家长要求要英文系
我会看内容 如果是简单的辅导学校教的 我就会去试
如果要加强口语 这样的话 我就不会去试
因为我觉得我还没有那麽专业
简单说就是要看有没有办法教好(如果接到的话)这个case
身分问题我觉得倒是还好
比较少看到家长坚持这个部分 反正时间可以配合的话应该都还好
甚至我觉得补教老师或学校老师还比较好接case呢
最後就是...其实104很好补点
只要不是因为时薪谈不拢 而是一些其他的因素例如时间不合
双方对教学内容认知不同等等 都是可以补点
所以不用太担心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98.65
1F:推 Lagrange:恩 我也觉得蛮好补点的 02/22 23:34
2F:推 htl:补到手软了 02/2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