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gustbowl (littlebowl)
看板tutor
标题Re: [补教] 是我太草莓吗???
时间Tue Apr 22 19:13:30 2008
原文吃光光~
(PTT新手,请多多指教!)
自从基本时薪调整到95元,
补习班辅导老师时薪100 就变的很没吸引力~
而且在补习班,
也有在补习班的辛酸血泪史~(你自己应该很清楚)
但我和我同学都还是继续待在补习班!
原因大概是:
1. 自己做习惯了
2. 人情压力
3. 毕业想走补教业
我会觉得除非是为了以後想走补教业,
你可以考虑留下磨练自己!
你想想看,小菜鸟有机会上台去带20多人的班,
而且比起正式老师,出错是可以被包容的~
在未来上台当正式老师时,你会赢别人很多!
(现在有补教版CS_TEACHER,可以去看看)
如是想单纯的想赚钱,
建议是换补习班或是换工作!
补习班也是有好老板的,这要看运气~
家教其实也可以试着接看看,
学生只有一个,比起补习班一群,
会比竟容易上手~
而且不得不这麽说「也比较多」!
我现在大四即将要毕业了~
个人觉得,如果不是这麽缺钱,
其实可以想办法进入你未来想要做的行业打工!
相关工作的经验,对应徵比较有帮;
而且可以让你知道自己适不适合这个行业~
好像有点离题……
我再说一句话就好:
「社会很现实~ 请多为自己想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10.51
1F:→ augustbowl:喔~我是要说接家教的"钱"也比较多! 04/22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