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ere (@@!!)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Re: [讨论] Mizuno wave rider 13 ??
时间Sat Nov 21 19:51:12 2009
小弟之前都是选定MIZUNO的鞋款
今天去买鞋时
发现RIDER 12到12号都觉得有点太小
就是楦头那边太窄
後来穿到ASICS Gel-1140这双鞋时
真的超舒服的
不论是楦头或是鞋底都比RIDER来的软Q
(我是第一次买慢跑鞋 有错的意见请指教 谢谢^^)
这双我买到4E
rider前头真的有点憋
但现在问题来了
小弟身高185 体重95公斤 算偏重
EMI值大於20
而且又有高足弓 脚掌前端算很宽
这双爬文是偏稳定型
适合我吗??
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62.18
1F:→ jcyuki:是BMI吗 4E真的很宽耶 选鞋我不懂 不过你BMI有27 11/21 19:58
2F:→ jcyuki:跑步的量不要太大喔 最好健走多一点 等瘦多一点再跑 11/21 19:59
3F:→ jcyuki:哇你在当兵喔 那真的要双适合的鞋来跑步才行 11/21 20:01
4F:推 rickshi:rider也是有4E的 原po还是觉得太小? 11/21 20:26
5F:→ rickshi:既然已经买了 跑几次就知道适不适合了 11/21 20:29
6F:→ voucher:我是穿nexus3 4e 11/21 21:43
7F:→ awelljack:两种牌子鞋底触感很两极 我穿A牌膝盖比较不会抗议 11/21 21:54
8F:推 hans0406:我觉得mizuno楦头比较大 底比较软 11/21 22:23
9F:推 takashigo:体重重的话 选择稳定型会比较合适喔 11/22 09:53